竞技风暴

沈阳球迷:金德俱乐部太小气 强行条件无法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43 华商网-华商晨报

  德比·球迷协会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辽沈年年德比,场面和球市已经一年不如一年了。

  昨天五里河体育场只来了2000多人,但比这冷清场面更让球迷心寒的是,因为球票上的争执,沈阳真心球迷协会已经决定今后不想再看金德队比赛了。

  在中超普遍低迷的情况下,辽沈德比还是让外界充满了期待———辽足俱乐部和沈阳金德俱乐部今年年初在五里河之争上结下的梁子只有在球场上了断仇怨。

  由于以往的辽沈德比中,前来现场看球的球迷多数为辽足加油,因此,昨天下午的辽沈之战前出现了一个插曲。无论是辽足俱乐部还是金德俱乐部的主场比赛,正常情况下都会为本地的球迷组织无偿地提供门票,“可能是沈阳金德俱乐部担心我们到五里河看球只为辽足加油助威,金德俱乐部在为我们提供球票时提出了一个条件,‘要喊金德队加油’!实际上,我们到五里河冲的就是辽足,金德俱乐部这样的条件作为真心球迷协会无法接受。”

  受到这样待遇的不仅仅是真心球迷协会,包括沈阳市球迷协会在内的部分球迷组织都没有拿到球票,“金德俱乐部这么做太小气了,因为对方对球迷不尊重在先,伤了球迷的感情,所以以后金德队的比赛我们也不准备去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