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挑战泰山重庆力帆只想进球 马林:队员年轻不怕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29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昨晚7:20,重庆力帆队提前10分钟来到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今天晚上,该队将在这块场地上挑战泰山队。展望今天的比赛,重庆力帆队主教练马林十分轻松地表示:比赛中争取进球,队员年轻,不怕输球。

  重庆力帆队昨天适应场地时,前后花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活动量并不大,除了国脚石俊穿着短裤训练之外,其他队员穿的则是运动服。

  重庆力帆来济南的队员只有18人,队员们在马林的安排下,重点进行了半场攻防演练,射门自然是重中之重。但是,记者注意到,队员们显然有所保留,射术一般,或许是由于门将李健防守到位,半场攻防演练结束时,一次破门机会都没有出现。这让顶着大风前去观看的山东媒体记者们颇感兴奋:“他们想破泰山的球门有些难啊!”

  不过,重庆力帆队的国脚魏新状态看起来很不错,昨天训练中他频频插上助攻,多次下底传中,制造威胁球。魏新说:“我们前两轮没有进球,让人遗憾.与泰山队比赛即使输了,我们也要输得轰轰烈烈,如果再不进球,那我们没法向重庆球迷交待啊。”

  预计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李健;后卫:张宇、周麟、王超、王安治、魏新;前卫:王锴、吴庆、贾文鹏、李国旭;前锋:石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