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淡如水火 卫冕冠军深圳成了“白卷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9:5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中超联赛进行

  了第三轮的四场比赛,这是今年的第一次一周双赛。继前面两轮比赛接连与武汉队和重庆队战成0:0之后,昨天深圳队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与青岛中能队再次战成0:0。一个队连续三轮比赛结果都是0:0,这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以来还是第一次。深圳队已经成了名符其实的“白卷状元”。

  昨天的这场比赛深圳队派出全部主力出战,其中包括上轮停赛的队长李毅,而青岛中能队则派出与上一轮一模一样的阵容。比赛中中能队队员拼尽了全力,而深圳队则表现得游刃有余,他们经常在中能队禁区前上演娴熟的配合,但除了一脚漂亮的直接任意球被李帅扑出之外,其他时间都没有怎么威胁到中能队球门。而在深圳队固若金汤的防守面前,中能队的进攻也显得办法不多。最终0:0这一乏味的结果保持到终场。

  在另外三场比赛中,升班马武汉队主场发威,攻入北京现代三球,并最终以3:2战胜了现代,辽宁与沈阳的德比战中,辽足以2:0战胜对手,并取得了今年联赛的首场胜利。申花与四川的比赛则以1:0结束。(记者马洪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