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看点聚焦鲁渝战 鲁能今晚要向中超三连胜进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8:33 济南时报

  泰山能否连胜

  在此前已经结束的三场亚冠联赛小组赛以及两场中超联赛中,鲁能泰山队五战五胜战绩骄人,泰山队能否延续自己连胜的势头,自然成为今晚比赛的最大看点。

  鉴于过去的五场胜利均是一球小胜(四场1:0,一场2:1),在舆论界一片力捧泰山
“超强”的声音之中我们也能听到一些“杂音”,那就是有人认为泰山队的连胜只是运气太好,其理由是“每场比赛只有一个净胜球,而且泰山后防多次遭遇险情,不是运气好是什么”。“超强”也罢,“走运”也罢,对于球迷来说结果才是最重要的,山东球迷现在最盼望这种好运气能伴随鲁能泰山队一直走下去、一直赢下去。

  丹尼尔能否爆发

  前几天在泰山队的训练场边,一位记者用“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来形容泰山队外援前锋丹尼尔的处境,因此丹尼尔能否爆发、何时爆发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

  尽管丹尼尔在五场正式比赛没有一粒进球,但泰山队内部仍然相信他的实力,有人称“假如不是因为对泰国BEC队时的那粒点球没进,丹尼尔的心理压力也不会有这么重”。俗话说,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如果泰山队在比赛中获得了点球,主罚者还会是丹尼尔吗?

  力帆“成色”如何

  泰山队今晚的对手是重庆力帆,这是一支颇有点神秘色彩的球队,之所以这样讲是因为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该如何给力帆队在本赛季的中超中定位——超级鱼腩还是巨人杀手?在过去的两轮联赛中,力帆队两个主场分别与上海中邦、深圳队握手言和,比分都是0:0。就在外界一致批评力帆队进攻乏力,力帆球员也发誓“尽快打破进球荒”的时候,鲁能泰山队却有另外的看法——不要总说力帆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没进球,我们应该看重的是他们没有丢球,中超新军上海中邦很生猛,卫冕冠军深圳队的实力更不用说,这样的重庆力帆自然会引起我们的充分重视。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