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黑风双煞摧毁现代 恐怖锋线组合威力太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中超升班马最终在主场3比2艰难的战胜了上轮在工体大出风头的北京现代,取得了主场开门红,同时也再一次验证了本赛季中超无弱旅的观点。

  武汉队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毫无疑问是两名外援前锋吉奥森和维森特,吉奥森更是在球队0比1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进两球,为球队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维森特尽管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在全场的组织能力有目共睹,三个进球中竟然有两个是由他直接发起
的,还有一个直接助攻。

  第11分钟,维森特头球摆渡,吉奥森心灵神会,禁区内一停一射,球直挂球门远角,武汉队在北京队进球5分钟后迅速扳平了比分,稳定了场上局势。第30分钟,维森特在中场左路拿球,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迅速将球转移到右路,右前卫王文华直接长传给高速前插的吉奥森,跑动中的吉奥森在两名现代后卫夹击中不等皮球落地,直接起脚打凌空,球应声入网,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果断而坚决,绝对是一粒精彩的世界波。随后的比赛维森特更是成为现代后防线的最大威胁,几乎他的每一次突破都能搅得现代队一阵恐慌,在比赛的很长时间内,现代队正是被这两名外援出色的个人能力打得乱了阵脚,直到下半场比赛最后20分钟方才如梦初醒,围着武汉队球门一阵狂攻,浪费了几次绝佳的机会之后,尽管耶里奇由扳回一球,但随后武汉队及时加强防守,最终艰难的在主场拿下实力强大的北京现代,爆出了本轮不大不小的一个冷门。

  本场比赛大放异彩的吉奥森本赛季自加盟武汉队以来,深得教练和队友的信任,技术细腻、得分能力突出的巴西人被球队定位为头号射手,而吉奥森也没有让武汉人失望,经过赛季前两个月的磨合,如今的他已经成为武汉队进攻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人物。

  而上赛季就加盟武汉的维森特在主教练裴恩才的力邀之下,赛季初更是拒绝了多支法甲球队抛来的橄榄枝而重新回到中国,但归队后状态十分低迷,还被迫结束主教练裴恩才为其实施的“特训”,但这位深得球队重用的外援“知耻而后勇”,每日自觉加练,状态的恢复情况也是日进千里,并公开宣称要为球队本赛季打进10球以上,武汉当地媒体更是用“士为知己者死”来形容维森特与裴恩才的特殊感情。

  由吉奥森-维森特组成的武汉双煞凭借本场比赛的神勇表现,今后必将成为各队防范的重点,能否持续有出色发挥将直接决定本赛季黑马相十足的武汉队最终排名。

  (杰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奥森新闻 全部维森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