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最佳扛住冠军不炫耀:发挥水平只因战术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90分钟的战斗,卫冕冠军深圳与青岛中能的比赛沉闷的以0-0收场,深圳队更是遭遇了连续三场0-0的尴尬。赛后依据新浪网友打分,在新浪体育和《半岛都市报》进行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联合评选中,李帅最终当选,以下为《半岛都市报》李帅赛后特写:

  青深之战场面平淡无奇,两队门将成了最受关注的队员。中能门将李帅的表现尤其
抢眼。不仅全场没有一次失误,而且还多次作出精彩扑救,尤其在下半场中段,深圳队大举进攻,陆博飞的任意球、李毅的头球都很有威胁,但均被李帅一一化解。赛后,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李帅认为“没什么好炫耀的,只能说心态比较平静,发挥比较正常罢了。”

  过去的几个赛季,杨君一直是青岛队的门将。本赛季杨君被租借到长春亚泰后,上赛季已经崭露头角的李帅顺利成章地成为中能新的主力门将。作为前国奥队门将,杨君在青岛球迷心目中颇有地位,在他离开之后,对于李帅的接班,不少球迷一开始还有些怀疑。但三场比赛下来,李帅以自己稳定的表现打消了球迷的疑虑,连续两场比赛都是“零失球”,当年靠扑点球成名的李帅如今已经当之无愧地成为中能队的门前守护神。

  与深圳健力宝的这场比赛,殷铁生为中能制定的战术就是防守反击,守门员李帅的作用非常关键。而他也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不仅全场没有一次失误,而且还多次作出精彩扑救,尤其在下半场中段,深圳健力宝大举进攻时,无论是陆博飞的任意球,还是李毅的头球,都非常有威胁,但均被李帅一一化解。值得一提的是,队友刘俊威一次头球解围,皮球飞向了本方大门,反应敏捷的李帅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赛后,李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关键是战术对头,这才使自己正常发挥出了水平:“现在殷导抓防守抓得特别好,咱们的后防线非常稳固,我站在门前也感觉很放心。”对于自己的表现,李帅认为:“没什么好炫耀的,只能说比较正常。主要是保持了一颗平常心,去年刚打中超的时候我还有点紧张,现在已经完全适应这个角色了。”最后,他告诉记者:“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并不是最好的,我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当然也有更高的目标。”

  (崔恒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帅新闻 全部青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