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斌传中造成路姜自摆乌龙 中超升班马主场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3号晚上19点30,中超联赛第三轮武汉黄鹤楼主场迎战北京现代,本场比赛也是重新升上中超的武汉队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亮相。凭借隋东亮的进球和吉奥森的梅开二度,武汉队2比1领先北京现代。第34分钟,武汉队郑斌再进一球,武汉队主场3比1领先。

  第34分钟,武汉队外援维森特中路带球突破到北京队大禁区前沿,后卫崔巍一记飞
铲将球破门,但球却直接铲到了左路插上的郑斌脚下,郑斌拿球面对现代队路姜的防守,做了两个假动作后往前一趟,迅速起脚传中,路姜跳起封堵路线,但球打在他身上后变向,迅速奔现代队球门而去,守门员杨世卓正准备出击封堵传中,但对这一意外也无可奈何,武汉队凭借这粒侥幸的进球扩大了领先优势,3比1。

  现代队在进球后似乎放松了警惕,被武汉队在短短20分钟内连进3球,实在不太应该。

  (杰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新闻 全部郑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