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赢球才能赢人心 金德:别拿我们当小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39 千山晚报

  仅仅休战两日的中超今明两日将继续进行龙争虎斗,而本轮最具看点的莫过于今日下午辽足与沈阳金德的辽沈德比战。辽足与金德之间的恩怨情仇,本场大战过后将得到最好的诠释。

  辽足:赢球才能赢人心

  中超两战皆墨净吞九弹的魔鬼开局,令辽足将士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而此番“客场”挑战金德队,让辽足的压力更大了。面对独霸五里河的金德队更输不起。“打金德队我们不用动员,谁都清楚这是必须要赢的比赛,特别是在五里河体育场一定要赢,赢了金德才能赢得人气,如果输给金德那我们今年真是说不过去了。”赛前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黄祖钢丝毫不回避辽足与金德场内场外的竞争。

  昨日下午,当辽足球员出现在五里河体育场时依然受到了沈阳球迷的欢迎。对于与金德队的比赛,老帅王洪礼没有豪言壮语:“谁都清楚这场球的关键性,我们必须要争取拿下来。马东波能不能以主力身份上场要看他的状态,教练组还要研究研究。”本场比赛徐亮禁赛期已过,将复出参赛,队员们的士气也很高涨,纷纷表示要打一场翻身仗。

  金德:别拿我们当小辈

  以往辽沈两队交锋,辽宁队胜多负少压着金德一头,如今随着两队实力对比的不断变化,两支球队实力应在同一水平线上。上轮金德也以2比4告负,本场准备拿辽足祭旗,金德高层更是下达了必胜令:“如今的辽足已经没有当初强大了,金德有信心、有能力战胜对手,这场我们肯定赢。”

  为了能在辽沈大战中取胜,金德还采取“超常规手段”让陈涛昨日顺利通过了体测,这样金德队薄弱的中前场将得到有力支援。“以往我们与辽宁队打比赛总会火花四溅,这场也得这样,我们队年轻队员多,都想证明自己实力,这场机会就来了。”金德一位中方教练如是说。一位刚刚打上主力的球员说:“别拿我们当小辈,足球是用实力说话的,我们不比辽宁队员差,他们已经不是当年的辽足了,谁强谁弱场上见吧。”

  尽管是惨烈的辽沈德比,但冷清的沈阳球市并不买账。昨日记者了解到,由于比赛时间的关系,本场比赛门票目前只售出5000余张。记者 洪恩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宁新闻 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