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鹤楼捉鬼沈祥福无惧 确认防守防止武汉乱中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39 华夏时报

  本报武汉专电 特约记者卫东 由于一周双赛,中超第4轮的比赛将在今天开打,而北京现代队将坐镇客场挑战武汉黄鹤楼队。

  现代队在周一就已经抵达武汉,但主场黄鹤楼队却在内部发生了一点变故。昨天下午他们并没有到新化路适应场地,而是在基地进行最后的准备。主教练裴恩才认为在和青岛队的比赛后本队内部出现了问题。据武汉的记者介绍说,裴指导准备使用年轻球员,其中队
长李昊和一名后腰都可能在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中被更换。而北京小将,曾经在深圳队时打进过北京一球的张辛欣有望代表武汉黄鹤楼队首发。

  针对对手的主力变化,沈祥福继续强调不受干扰,打好自己的比赛,毕竟南京有有和沈阳金德队员都相当年轻,但是北京现代也没能拿下来,因此绝对不可轻视对手。

  昨天下午,现代队进行了最后的训练,从主力阵容和替补阵容的分别训练来看,现代队的首发阵容应该和主场大胜上海申花的阵容没有什么区别,将继续以4-4-2迎敌。在前场队员进行射门的时候,魏克兴带领路姜等4名后卫演练了防传中和后防线的造越位战术。沈祥福在最后还专门拉着队员的手再次确认了角球的防守位置,防止武汉队依靠定位球乱中取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