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迎来首个中超主场 裴恩才专治边路防守乏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4:17 武汉晚报

  编者按:今日,武汉队将迎来自己的首个中超主场,面对刚刚狂屠申花的北京现代,武汉将士们丝毫不敢大意,他们将怎样迎战?同样,北京现代也在害怕“阴沟翻船”,毕竟,他们去年在足协杯上也曾两负于武汉队。现在,在武汉队的“地盘”,他们又将以怎样的状态挑战呢?

  【武汉队】

  裴恩才谈北京队的比赛——摆正位置 全力防好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记者请裴恩才谈了一下今晚武汉队对北京队的比赛。

  摆正位置 全年以防为主

  武汉队昨天早上观看了北京队对上海队的比赛录像,裴恩才说:“北京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得非常不错。虽然去年我们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战胜过他们,但是北京队的实力确实比我们强。”裴恩才说:“目前,我们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调整心态,摆正位置,承认我们在中超是弱队。”

  承认自己是弱队以后,裴恩才说:“防守是球队的生命,我们在今年一年的比赛中,都会把防守摆到第一位。明天对北京队比赛,我们仍然要这样做,不会因为我们是主场,是中甲冠军,就和对手打对攻战。”

  维森特可能停

  武汉队在去年打的是352,今年对深圳队和对青岛队,武汉队均打的是361。明天对北京,武汉队会不会打两外援前锋呢?

  裴恩才说:“不会,我们还是一个外援前锋,但到底上谁,我们现在还没有定,不过维森特状态不是太好。”

  如果维森特不首发,就应该是吉奥森在中超联赛中的首次亮相。

  场外因素球永远不会完

  “场外因素球”的风波是不是结束了呢?

  裴恩才说:“这个事情要有真凭实据。现阶段,我们肯定以稳定为主。但不是说事情就完了,这个事一辈子没有完,不按职业道德踢球,怎么可能完呢?!拿全省全市人民的荣誉开玩笑,能完么?”

  本报记者 余国华

  裴恩才专治边路防守乏力

  在对青岛队一役中,武汉队左边路防守不力,因此,昨天裴恩才亲自抓张辛忻和方力的训练。

  在武汉队中,张辛忻司职左边前卫,方力打右边前卫,裴恩才喂球,两人一对一攻防。

  前段时间,方力受伤,从昨天的训练来看,方力可以完成动作,不过,方力自觉状态不是太好,毕竟联赛开始的两场球,他都没有打。记者说:“拼就出状态。”方力笑着回答:“你还真当我是铁人啊。”

  希望打通边路的进攻,一直是今年裴恩才的愿望,但在两个边路还没有打通之前,先在边路把“敌人”防住,现在看来更重要。

  本报记者 余国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队新闻 全部裴恩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