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提前解冻充奇兵 金德:不过是一场普通的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08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在沈辽大战一触即发之际,沈阳金德队主力队员陈涛昨日通过了中国足协的体测,并极有可能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出现在金德队的阵容里,这让辽沈球迷广为关注的沈辽之战出现了一些变数。

  昨天下午金德队赴五里河体育中心训练,此前不久与金德俱乐部才签了五年合同的陈涛与杨福生也出现在金德队的队伍之中,这引起了在场辽沈记者们的兴趣。

  陈涛不是要到6月中旬才能参加体测吗?当记者就此事询问金德俱乐部一位官员时,这位官员的回答是,陈涛已经在昨天上午进行的一次体能测试补测中过了关,与陈涛一同过关的,还有辽足的两名国青小将。

  据悉,这次体测,是应辽、沈两家俱乐部之要求而特别举行的。在双方的比赛即将开战之前,两支球队都有队员通过体测,实际上已经给出了这样一个信号,两家俱乐部都欲全力以赴,拿下这场德比战。

  不过,虽然陈涛取得了上场比赛的资格,但陈涛最大的问题还是体能情况远没有达到最佳。在场边,陈涛对记者说,由于没有系统地随队参加训练,自己的体能一直不是很好,现在也就恢复了60%左右吧,并且在昨天,他才随金德队一同进行了合练,能否上场,完全看教练组的安排。

  从场上的训练效果看,陈涛进行一些简单的有球训练还是没有问题的,但金德队进入到半场攻防的训练时,陈涛就显得气喘吁吁,有些体力不支。不过,在随后进行的射门练习中,陈涛还是显示出技术熟练的一面,在五次跑动射门中,陈涛三次命中球门。

  那么,陈涛能否出现在金德队的首发名单之中呢?对这个问题,金德俱乐部总经理在场边笑着说,陈涛肯定上场。虽然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同时强调,今天下午的比赛不过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但全队上下显然已经铆足了劲,为自己在中超联赛赢下第一场胜利。

  当同样的问题抛向马丁·库夫曼时,这位荷兰人也笑了,“他们二人(指陈涛与杨福生)肯定是会上场的,不过考虑到他们的体能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因此我们将考虑将他们安排在替补名单之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