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东波:快当爹的人了干对不起球队的事会遭报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44 体坛周报

  记者闻锐峰沈阳报道 12日,旋涡当中的马东波跟随球队在五里河适应场地,对于自己几天来的遭遇,他哭笑不得。“再过十几天,我的孩子就要降生了,作为一个快当父亲的人,我更不能作损事,那会遭报应的。”

  TITAN:对于这个事件,你现在还想解释什么吗?马东波:大家都看了录像,球怎么丢的很清楚。有人说我打假球,赌球,我觉得事实就摆在那,也没有必要责怪那些猜测的人

  TITAN:如何看待教练将你换下?马东波:我很理解教练组和领导的安排。我觉得,王导他们是信任我的,那个时候作出战术调整实属正常。而王导继续让我在辽沈大战中首发,我感谢他的信任。

  TITAN:曾有媒体披露,一位队友在赛后向一位记者说——“马东波的两次扑救太假了,比赛结果又与澳门盘口吻合,肯定有问题”!马东波:如果这个人是我队友,我很伤心。反过来说,他为什么对盘口这么清楚,是不是他参与赌球了啊?

  TITAN:不过,外界的猜疑似乎并没有停止……马东波:我都是快当爹的人了,干对不起球队的事会遭报应的!现在,我按照教练的安排训练和比赛,没有任何改变,一切正常。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东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