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战力帆鲁能示弱 图拔回应克劳琛“自私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重庆力帆将士飞抵济南。尽管面对的是“中国皇马鲁能泰山,但重庆力帆并没有表现出“谦虚谨慎”的作风。在提及周四晚上的比赛时,力帆俱乐部表示,“在中国足坛没有哪支球队是不可战胜的。”而主教练马林则表示已经找到了鲁能的命门。与高调出击的力帆相比,鲁能出人意料地选择了“示弱”,“力帆不好对付,即便是主场,我们也面临着很大的困难。”

  鲁能着重强调困难

  在此前进行的5场比赛中,鲁能取得连胜,但比赛内容含金量不高一直被媒体和球迷所诟病。在这种情况下,鲁能俱乐部选择低调应战也在情理之中。

  同时,紧密的赛程也使得鲁能不敢出言必胜。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田迪表示,“球队3日出征望加锡,在湿热的天气下踢了一场艰苦的比赛,然后又赚到香港,前往上海踢联赛。一趟下来,队员们感到非常疲惫,这肯定会影响到球员在比赛中的发挥。同时,力帆队并不好对付,在两队交锋史上,鲁能的胜面并不大,所以周四晚上的比赛一定是场硬仗。”

  图拔回应克劳琛

  在中国足协最新公布的国青队员名单中,鲁能只有5人入选,主力门将杨程,以及周海滨和万程都成功地留在了俱乐部。正是因为如此,国青主教练克劳琛才斥责有些俱乐部自私,只顾自己的利益。

  但是,图拔并不买帐,尽管只有5人入选,但赛黑人还是感到不满,“我们的比赛任务太重了,这样会对我们的成绩产生不利影响。”同时,对于克劳琛的说法,图拔也做出了回应,“我们的工作不同,所以看问题的角度也不同,但鲁能俱乐部绝对不是一个自私的俱乐部,他这样说是不正确的。”

  图拔认为,为了世情赛去德国集训两个月的时间并不科学,“抽调这么多年轻人,会使联赛的质量受到影响。这绝对不是个好办法,不知是哪个‘聪明的人’想出来的!”

  小将抽调老将复勇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崔鹏、苑维玮、王永珀等5人在参加完周四的联赛后,将与大部队集合,一同奔赴德国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训。令图拔稍感欣慰的是,尽管小将被抽调走了,但李霄鹏等老队员的状态越来越出色。

  在亚冠印尼马卡萨,以及中超联赛中与上海中邦的比赛中,李霄鹏、宋黎辉都是替补登场,但他们的作用却非同小可,在他们的调度下,鲁能的攻势很快就有了起色,并以两个1:0取得最终的胜利。在今天的训练中,郑智、矫哲和李金羽因伤缺席,但李霄鹏、宋黎辉状态出色,让图拔喜上眉梢。场边督训的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霄鹏的作用还是没人能够代替的,球队还是少不了他。”

  据我们了解,郑智、矫哲和李金羽只是轻伤,考虑到赛程紧密,所以图拔安排三人以调整为主,他们的伤势不会影响到周四的比赛。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