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战辽足下令全取三分 肇俊哲队长低谷中不言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打了两轮,辽宁队输了两轮,且都是以大比分输掉天津队和大连队。明天将进行第三轮比赛,这轮比赛也是辽沈足球的德比之战,在两队间显得尤为重要。对此辽足上下也显现出了相当的重视,俱乐部总经理黄祖刚说,这场球辽宁队必须拿下,因为辽宁队的实力要强对手,尽管明天辽宁队是客场作战,但他相信,辽沈的球迷们会给他们同样的掌声和加油。

  黄祖刚之所以能这样说,是有原因的。前两场比赛辽宁队人员不整,对手(天津队和大连队)的实力又比较强,所以就造成了连连的失利,但这场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就不同了,主力后防大将徐亮这场比赛解禁、复出,这让球队在防守方面更加强了稳定性;另一方面,前锋小将杨旭也通过了今天的体能测试,这又给辽宁队在明天的比赛中增加了一个进攻点。而今天下午辽宁队的训练也着实体现了以后防徐亮为核心的后防线,而小将杨旭也出现在锋上,表现十分抢眼和活跃。

  队长肇俊哲说:“我们和沈阳队的实力相比,我们还是有取胜的希望。”说到眼下辽宁队的现状,小肇认为,辽足的成绩非常不好,开局两连败,这是他所没有想到的结果。而这不仅仅是实力的问题,还有运气的成分。小肇告诉记者,由于球队的成绩不好,他的心情也跟着不好,但这场比赛他和他的队友们都会尽力去踢比赛,尽管结果现在还不好说。

  说到辽足下滑的原因,小肇觉得,辽足俱乐部不像其他的俱乐部那样具备实力,但既然选择了球员,就得为了球队的荣誉去拼搏,去奋战,不能只为了钱。“只要比赛在继续,我们的拼搏就不会停止。”小肇说,尽管辽宁队今年的情况不比往年的情况,应该说是辽足最困难的时期,但是和沈阳队的实力相比,他们还是有可拼的地方,尽管辽宁队和沈阳队的这场比赛,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而沈阳金德队又是主场作战,但小肇和他的队友们相信,明天与沈阳队的比赛,他们会用实力去说话。(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肇俊哲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