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不畏“中国皇马”:中国还没有谁能战无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4: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连续打了两个主场之后,力帆队今天将出征新赛季中超的第一个客场,北上挑战兵强马壮、有“中国皇马”之称的山东鲁能队。对于周四的这场比赛,不管是马林还是球员都认为是今年的第一次真正考验,“对手强,谁都清楚,这场比赛又是客场,困难肯定很多,不过我们不惧怕他们,中国现在还没有战无不胜的球队。”

  尽管本周是双赛,但打完与深圳队的比赛后,马林还是让主力队员休整了一天,“
虽然没能赢球,但队员们该放松还是要放松,对鲁能这样的对手,心态很重要。”马林认为,“山东队也有软肋,我心头清楚得很。”不过马林并不愿意透露他针对山东队会打出的底牌,“这场比赛我会考虑有所变化的,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大战之前,马林并没有在队员面前分析对手的“技术”,相反,他倒更看重队员从上轮与深圳队比赛中吸取的教训。昨天上午,马林仍然按照惯例召集队员看上轮比赛录像,然后各抒己见,发表对比赛中得失的看法。据介绍,力帆将士对于比赛中下半场面对深足狂攻而慌神,放弃赛前部署的打脚下而采取高吊打法的认识很一致,“其实就像你们说的,不管对手实力再强,不管他们采取怎么样的战术,我们一定要稳住阵脚,坚持以我为主,坚持自己的战术。”马林的总结发言也着重说了这个问题。马林说,“我们到客场去跟鲁能踢,不能让对手牵着鼻子走,否则就很危险了,所以我要让队员们认识到这一点:吃一堑长一智。”

  力帆队今天上午在洋河基地完成训练后,将乘坐下午两点半的航班飞赴济南。

  首席记者 王印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