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颗粒未收马林不满两国脚:力帆不需要站桩型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4:17 重庆晚报

  中超开赛以来,力帆“颗粒未收”,窝火的主帅马林坦承,进球难除了跟整体有关外,锋线球员自然也是难辞其咎。这位一贯敢于批评手下的“大牌”、从不护短的东北大帅,昨天上午在总结会上,把“火”烧向了石俊和王祥两名新科国脚,马林毫不客气的批评了两名前锋最近存在的问题,希望他们好好认识,调整心态,帮助力帆队锋线开花。

  众所周知,不少国内教练对待球员是两种标准,往往对国脚或者大牌都是采取宽容
、呵护的手段,以求得这些球员的卖力。但马林就不认这个理,作为前中国足坛的顶级球员,在马林眼里没有任何一个球员有“牛”的资本,在辽足中,他就曾经拿诸多大牌开过刀。如今面对锋线大将的疲软,马林也无法忍耐,昨天上午他就当着所有队员的面指出了石俊和王祥两名新锐国脚的不足。用马林的话说,这个队不管谁有问题,他都会直言,如果谁觉得自己不得了,他会让这些人尝到冷板凳的滋味,“力帆队缺了谁都一样的踢。”

  在马林眼里,石俊前两场表现不佳除了与跟随国家队远征欧洲回来身体没能恢复有关外,更与石俊自己在比赛中的付出有关,马林告诉石俊,如果对比一下去年和今年的比赛,石俊自己都能够发现最近两场比赛他跑动少了许多,“跑动出机会,这是对前锋的基本要求,我们这个队需要的不是站桩中锋,而是能够多跑、多牵扯、多创造机会的前锋。”

  对于力帆很看重的“快马”王祥,马林对他上一轮比赛替补上场后的表现也不满意。马林批评王祥至今还没能融入整体战术中,完全是按照自己的路子在走。马林还针对比赛录像中一个反击王祥的跑位来说明后者的不足,“王祥是很有天赋的,但必须要服从于整体战术才能有发展,足球是整体运动,不是单打独斗。”

  马林对两名国脚的批评尽管有些不客气,但不管是石俊和王祥都心甘情愿的接受,“马导说得很对,我们现在还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就是需要马导多批评,只有批评才能促进我们进步。”

  首席记者 王印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