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事人想不起是否挨耳光 不怪李玮峰只恨裁判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外地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耳光事件”,作为“挨打”的当事人吴庆居然想不起是怎么回事了。在这个基础上,力帆俱乐部明确表态,不会追究李玮峰是否打人或者是否会受相关处罚。

  近日有外地媒体称,在力帆与深圳队的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吴庆和李玮峰都向球奔去,卡位先一步的吴庆赢得本队掷界外球的机会。可是就在吴庆放慢脚步而且球已经
完全出界的情况下,李玮峰突然伸出右手,对着吴庆右脸就是一巴掌。此刻主裁判正好与第二助理裁判员面对面,球刚刚出界,两名执法者不可能看不到李玮峰刚才的举动,但王学庆并没有给李玮峰任何处罚”。

  由于事情发生地远离主席台、记者席以及教练席,因此比赛过程中,谁都没有注意到这样一个细节。记者再次向俱乐部求证此事时,陈宏称:“确实当时谁都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只是后来在休息室内时,吴庆在支支唔唔说好象被打了一下。但觉得问题并不严重,所以大家也就没有继续追究这件事情,毕竟联赛不允许我们去分心。”

  当事人吴庆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这样表示:“比赛中发生碰撞很正常,当时大家拼抢正猛,我被打了一下是事实,但却没有留意到是用什么打的,或者说怎么打的。当时,我觉得对方肯定是故意的形为,觉得裁判应该给牌,所以当时我气愤的不是李玮峰,而是裁判。”不过,吴庆也认为,事情既然过去了,他不想再追究这件事情。(沁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