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洪礼相信门将没假打 马东波:理解王导良苦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日)周日比赛后,有关辽足“马东波打假球”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一时间,人们狐疑不决,到底是怎么回事,时隔一天,新浪体育专门为此事采访了辽足当事人,主教练王洪礼和守门员马东波,听听他们都是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

  新浪体育:看到眼下一些关于“马东波打假球”的新闻没有?

  王洪礼:看到了,有很多这方面的消息,但我觉得这些消息是不属实的,他们曲解了我的意思,我不想过多地解释这件事情,我只想说,我相信马东波,辽足上下都相信马东波,还有他的品质。

  新浪体育:看到这些消息你想到了什么?

  马东波:我并没有想很多,那天我的比赛状态的确不是很好,可能是因为伤病的原因,我想这一点王导也应该知道,因为在冬训的时候就已经有过几次这样的伤病所带来的影响。但我可以用我的人格作担保,我问心无愧!决不会做那种事情。

  新浪体育:……可是比赛只进行了20分钟马东波就被换下了。

  王洪礼:是的,换队员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当时他的表现的确不在状态,进入不了状态的情况下,根本就表现不出以往的水平。

  新浪体育:教练换下你时你想到了什么?

  马东波:我觉得教练换下我也是出于保护我的角度出发吧,我理解王导良苦用心。应该说从王导把我调进这个球队开始,从小到大,这么多年了,王导对我一直都是很器重,他可能没有想到我会一连丢掉两个球,所以就……我很理解,其实换下我是很正常的事情。对于丢失的球,我有责任,因为我没有把守好自己的大门。

  新浪体育:还有一天,也就是周三的时候,你们辽足就将和沈阳队有一场德比战,你觉得自己会上场比赛吗?

  马东波: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一切听从教练组的安排,如果让我上场的话,那肯定会尽全力守好大门,如果不让我上场,我就静心地养伤,争取早日再为队伍效力。

  王洪礼:如果说这两天的训练中,一切都表现正常的话,那肯定让他上场比赛。?

  此外,辽足高层也表示,他们充分相信马东波。在类此的事情上,他们不会轻易地把队员一棒子打死,他们将给予队员十足的信任,让队员在球场上安心地比赛。但反之,如果出现不“洁净”的事情肯定不会轻饶。(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东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