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不满裁判两此判罚 中邦:肯定会向足协提出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3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雄上海报道 当迪迪尔、张效瑞肆无忌惮地骚扰鲁能队球门,并且形成四五次必杀机会时,主席台上的中邦高层们一个个惊喜万分。但是,当迪迪尔打在门线内的球被判无效、范志毅在禁区内被撞倒没判点球,而韩鹏却利用一次意外机会攻入制胜球时,中邦上下这才意识到,两个争议判罚已经破坏了原本完美的一场比赛。昨晚,中邦俱乐部官员表示,因为足协有相关规定,因此他们暂时不会对主裁判发表看法,“但是,综合我们赛后从各方面所了解到的情况,迪迪尔的头球肯定已经进了,小范在禁区内被推倒稍微严格一点也应
该判点球。我们明天会认真观看和研究录象,搜集证据,如果这两个判罚的确是明显误判,我们肯定会向足协提出申诉。”而赛后不少中邦队员都认为,裁判对强队鲁能有照顾之嫌。

  由于是中邦的第一个主场,加之对手是强大的鲁能,因此,中邦上下对比赛相当重视,为了打出最佳面貌,马良行特地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本赛季从申花引进的李大维被安排在了右前卫位置,上轮打左前卫不适的张效瑞变成了“影子前锋”,负责策应迪迪尔。上述三人组成的“三叉戟”收到奇效,多次创造必杀机会,而球队也打出了极高的水准。正因如此,比赛结束后,马良行没有回到休息室,而是站在场边迎接每一个下场的队员,和他们握手,队员们赛后也都肯定了自己的表现,几乎每个人都认为这场球该拿三分,“我们在战术上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加上全队拼抢积极,而且打得很有章法,所以鲁能队也没什么发挥,几乎没什么像样的机会,他们也没那么强大!”

  原本以为能守住球门就算胜利的中邦队,在场面上却宛如一支强队,全场比赛把鲁能队压得透不过气来,中邦官员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韩鹏没有进球前,前来观看比赛的足协官员、媒体和相关人士都陆续向中邦官员表示祝贺,认为他们打出了高水平。而当鲁能队最终赢得比赛后,看了比赛的上海足坛多数人士都表示,裁判存在明显误判。不过,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中邦上下似乎没有纠缠于误判,所有人脸上都挂着胜利者的微笑。只有球队胜利才有的那些举止,赛后也发生在了马良行的身上。他一脸微笑,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回答更像是在庆祝胜利:“感谢队员们为大家奉献了这么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认为场上十一名队员全都表现出色!”不过,当提到那两次争议判罚以及3分变0分的残酷现实时,马良行的笑容突然收住了,他脸部的肌肉有些僵硬:“我不好评价太多,只能说这就是足球。”

  “说实话,我当时真的有些受不了,这样偏袒也有些过了,”范老大赛后非常郁闷,“我不满,但还是克制住了。吵了有什么用呢,既要罚钱又要被大家说,一点好处也没有。但是,这个结果我实在接受不了。我们没有闹,大家在场上已经非常克制了,但这不代表我们憋得了这口气,我相信俱乐部肯定会根据相关规定提出申诉,咱们不能吃哑巴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