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眼里没有垃圾时间:其实真的不是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23:03 半岛晨报

  虽然在客场取得了4:2大捷,但福拉多对球队的表现仍然有不满意之处。中场休息时,实德队已经取得了3:1的绝对领先优势,而且辽宁队又被罚下了一名球员,但福拉多仍然敲打着他的弟子们。在他看来,不管场上的比分是多少,也不管场上的形势怎么样,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一直到裁判吹响终场哨,所有队员都必须全力以赴。

  虽然在第一分钟就过早失球,但扬戈维奇的定位球很快就为实德队扳平了比分。随
后他们又继续扩大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比赛结果基本上已经不可更改了。不过,作风极为严谨的福拉多并没有表扬他的队员,在休息室里,他又一次强调了自己的观点。“这就是中国球员和外国球员的差距。”一名主力队员事后评价说:“以前老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已经强调过了这一点。他要求我们所有队员都必须像欧洲球员一样,就算你打出了再高的比分,只要比赛还没有结束,你就绝对不能有任何松懈。以前在欧洲执教时,老头就一直都是这么要求队员的。现在,他要我们也要向欧洲球员看齐。说实话,他要求得确实很对。以后在这方面,我们确实还需要严格要求自己,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福拉多的严格要求其实也是为了这支球队好,对于这一点,所有队员心里都很清楚。因此,他们也很理解福拉多在确立胜局之后依然不给笑脸的做法。“用我们以往的眼光来看,能在客场打出了4:2这样的比分,那确实相当不错了。但是,如果总这么想的话,我们以后没准哪次就会吃亏。”一名主力队员说:“老头的标准很高,虽然赢下了这场比赛,但其实他真的不是很满意。老头最不满意的就是下半场我们丢掉的那个球,当时我们都已经4:1领先了,大家在场上确实都有点松懈。如果不是这样的话,辽宁队也不可能在最后时刻再扳回一个球来。”

  对于比赛结果,福拉多其实是很满意的。当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时,他已经站在指挥席旁开始与助手们说笑了。但在队员面前,福拉多轻易不给笑脸。回到休息室后,他只与队员挨个握了一遍手,却没有进行任何褒奖。在福拉多的足球哲学中,从来都没有“垃圾时间”。

  晨报营口4月10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福拉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