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昊:大家好我也好 进球献给退役的大哥们(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9:36 新浪体育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新浪体育讯 曾经老国安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创造了9比1战胜上海申花队的奇迹,今天年轻的北京现代队又在主场以4比0的大比分再一次逛扫上海申花队,应该说这场比赛让工体现场的观众有种再一次回到近十年前的那种喜悦的心情。

  赛后,北京现代队球员杨昊显得有几分激动。对于他今天在球场上显现出来的那份出色的表现,杨昊认为是来自队友间鼓励、信任还有配合。杨昊说,他在联赛的第一场比赛
里受伤后,就一直没怎么动球,包括训练中也是小心翼翼的。今天当杨昊知道自己再一次以首发的身份代表现代队踢比赛,心里非常高兴。并说,他很感谢教练组给他的信任和支持。“踢球时紧张吗?”“不紧张,赛前的时候,沈指告诉要放开踢,就当成一场训练课来打。”杨昊说,沈指导的话给了他太多的帮助,应该说,比赛中,杨昊一直按照沈指导的话来做的,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才有了非常出色的发挥。

  对于自己成为比赛的一亮点这一问题时,杨昊显有些腼腆:“哪里是什么亮点,就是按照教练的意图去踢了……”

  让杨昊给自己的表现打个分,他说,他的表现是在全队的努力下显现出来的,足球是一个整体运动,单凭一个人的努力是不行的。杨昊告诉记者,他们现代队今天能赢下申花队这场比赛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因为赛前他们队就根据对手的情况制定了一些战术上的安排,此外,在观看录像时还进行详尽的分析。而这一点也是今天现代队取胜的一个根本原因。

  问杨昊他的那粒献给谁时,杨昊不假思索地说:“这粒进球献给刚退役的现代队的大哥哥们,并争取替退役的队员们,完成他们没有完成的心愿。”

  (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昊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