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次轮综述:根伟重炮创传奇 北京主场痛快摘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21:59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本轮火星撞地球的一幕非京沪之战莫属,在这场公认的重量级比赛中,外援耶利奇神勇地为京师打开胜利之门,让申花队继在京城再度严重受挫;最富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国际与天津之间的对决中,在终场前3分钟内连入三球已经使观众如痴如醉了,更何况老将于根伟临危不惧,独揽大局的大将风度,更是倾倒了一片,与其说天津队在客场逼平了国际队,不如说于根伟的重炮挽救了球队,也重树了自己老而弥坚的高大身姿;而首届中超盟主深圳继续着其开赛以来的低迷状态,客场居然被重庆队0-0逼平,取得两连平的糟糕开
局,实在让大迟的日子非常难过。

  重庆 0-0 深圳

  自首轮被升班马意外逼平后,本轮面对弱队重庆,大迟的子弟兵在攻势占优的情况下尚不能有一球入账,实在将中超元年盟主的身份丢失殆尽。本轮比赛由于李毅停赛无法上场,深圳队锋线乏力的现状无法掩盖,虽然大迟将球队战绩不佳归罪于打亚冠太累,但目前这支深圳队在进攻手段上的不利将在很大程度上阻碍球队的健康发展。

  国际 2-2 天津

  两队在首轮的表现大相迥异,国际一球小负鲁能,天津则大胜对手全取三分,可谓一个落魄,一个扬眉。本轮两队相逢,上海国际本想借主场的优势灭一灭天津队的威风,但不曾想在过程一路大好的情况下,先是被于根传扳平比分,后由李彦点球超出后,再让于根伟门前施重炮中第,比较遗憾地以2-2与对手言和。这场比赛从某种意义上讲是于根伟和吴承瑛两位老国脚的对决,两人的表现都无愧球队灵魂的身分,只是对于国际而言,这样的形势下让于根伟得逞,多少有点苦涩的味道。

  四川 4-2 沈阳

  由于国足新任主帅朱广沪的亲临现场,使得交战双方的队员动力大增。由于上轮惨败给大连实德,四川队只有在主场取得胜利才能挽回些面子和球市,因此本场比赛四川队的打法相当积极,主导整个进攻态势,虽然沈阳队利用一记任意球机会偷袭成功,但四川队连扳四球,最终以4-2击退了沈阳金德。特别是川军老将邹侑根的表现相当抢眼,不知是否受到了大朱的关注?

  辽宁 2-4 大连

  虽然辽宁队王刚创造了四十秒进球的中超进球记录,但大连队保加利亚外援扬科维奇的英雄般表现和他上演的帽子戏法,帮助大连队在客场一举翻盘,最终4-2力压辽小虎。这场胜利对于大连来讲太必要的,由于足协上调国青队员的命令,大连队日子并不好过,需要通过连胜为重树夺冠信心。而辽宁队开赛则两连败,表现不尽人意。

  青岛 2-0 武汉

  上一轮能够逼平中超冠军深圳队,武汉队的横空出世让中超诸队都感觉到压力,但本轮面对青岛队,武汉队升班马的本色就露了出来,刘健、刘俊威的进球让主队在自己的主场轻松拿下3分。其实武汉队现在最需要的是冷静下来,认真审视自己的实力地位,一场一场本着拼对手的态度去打,只有这样,或许成绩会稳定一些。

  北京 4-0 申花

  赛前这就是一场大家公认的经典之战,从两队交锋史上看,两队之间的对话往往伴随着阳刚和英武;今天的比赛过程再度印证了这一点,北京现代挟外援耶利奇的神勇打开了胜利之门,继而加上徐云龙杨昊的助阵,现代以4-0摘花成功,取得了继当年9-1后又一次重大的胜利。本场比赛中,申花队似乎没有了首轮的神勇状态,孙吉更是连吃两黄被罚下场。本场的重大失利可谓是雪上加霜,涅波以后的日子有得过了。

  中邦 0-1 山东

  看来八天三赛已经让看似兵强马壮的山东鲁能疲惫不堪了,几天前在印尼的高潮蒸烤下,鲁能的球员体能几乎达到了极限,因此指望他们在有备而战的中邦面前大发虎威,未免有点过份。好在图拔除了有丹尼斯之外还有韩鹏这付牌可打,也正是这次换人让鲁能如打马卡萨一样,关键时刻力拔千钧,最终客场再获三分,赢得二连胜。

  (晓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综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