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发威登上黄鹤楼 青岛2-0完胜武汉取得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7:28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15点30分,青岛天泰体育场迎来了05年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争夺,青岛贝莱特队主场迎战武汉黄鹤楼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青岛中能队凭借刘健和刘俊威两名小将的入球,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的拿下对手,取得了今年联赛的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之后,青岛队并没有大举进攻,反而武汉频频向青岛队的球门施加压力。3分钟,武汉队右路发动进攻,逼得获得了一个禁区附近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郑斌
出着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11分钟,青岛队主罚角球的角球被后卫顶出,埋伏在禁区前的马荃顺势起脚射门将球打高。13分钟,武汉队获得了距离球门35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郑斌选择直接射门,他的射门被李帅奋力扑出。

  顶住武汉队的进攻之后,青岛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势。17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后对方后卫抢到第一落点将球挡到禁区前沿,埋伏在禁区线附近的刘健起左脚劲射破门,青岛队1-0领先。22分钟,青岛队获得反击良机,白毅将球长传给左路的孙新波,孙新波在摆脱对方防守之后的传球没有形成威胁。26分钟,青岛队获得中场附近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发到对方禁区内,孙新波在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高了。

  失球之后的武汉队已经完全被压制住,失误渐渐多了起来。31分钟,青岛队沿着右路发动进攻,隋勇传出一记过顶球,中路球员准备头球攻门的时候被对方抢先将球顶出。33分钟,武汉队左路发动进攻,维森特将传中球摆渡给了队友,跟上的马成起脚射门,球被李帅奋力挡出。34分钟,青岛队获得反击机会,隋勇形成单刀之势,可惜在对方两名补防的球员紧逼之下没有形成射门。

  上半时最后阶段,武汉队终于从失球的阴影中摆脱出来,逐渐加强了进攻。35分钟,武汉队获得角球机会,姚翰琳球发到小禁区附近,球的落点不错,可惜队友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37分钟,青岛队反击长传找孙新波这一点,可惜孙新波在过人的时候出现了失误,错过了扩大比分的良机。随后武汉队不断在前场发动进攻,但是在青岛队严密的防守之下没有创造出机会。

  下半时武汉队做出调整,换上了外援安德森。50分钟,维森特带球突破的时候造成青岛队球员犯规,逼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可惜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52分钟,吕刚主罚任意球的时候出现失误,球恰好到了隋勇的脚下,可是隋勇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60分钟,武汉队右路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发出到了小禁区附近,可惜没有人顶到来球。

  随后青岛队也作出调整,曲波换下表现不佳的隋勇。59分钟,青岛队右路发动进攻,孙新波接吕刚的传中球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倒地挡出,刘俊威拍马赶到补射球进,帮助青岛队扩大战果。进球之后青岛队乘胜追击,64分钟,左路的白毅将球传给禁区内的曲波,曲波没有调整顺势打门,球被对方挡了一下滑出球门,非常可惜。

  随着双方的体力下降,比赛节奏也随之慢了下来。67分钟,武汉队获得进攻良机,徐擎左路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王文华凌空射门打高了。68分钟,青岛队左路发动进攻,吕刚接队友传球将球摆渡了下来,跟上的曲波顺势领空抽射被对方门将奋力挡出,可惜没有队员跟上补射。83分钟,武汉队两名球员做了一个配合,维森特接队友传球将球停给了安德森,安德森禁区外远射球打偏了。

  比赛临近结束,青岛队仍然有锦上添花的机会,但是均没有把握住。89分钟,青岛队获得反击良机,曲波形成了单刀机会,可惜最后射门的时候被对方后卫干扰了一下形成角球。最后时刻,青岛队白毅将球传到禁区,孙新波第二落点头球攻门,球越过了对方门将,可惜被后卫在球门线上将球挡了出来,失去了最后一次扩大比分的机会。

  青岛中能首发:22-李帅;2-马荃、15-刘俊威、29 马永康;17 刘健、5-白毅、6-吕刚、7-秦升、9-陆峰、10-孙新波;20-隋勇

  武汉黄鹤楼首发:1-姜涛;2-杨昆鹏、9-李昊、4-蔡曦;26 姚翰林、8-郑斌、15-吴鹏、6-马成、25-胡卓伟;7-王文华、30-维森特

  (小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岛新闻 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