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魔咒再应验李彦欲哭无泪 意外结局表情异常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4:1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在李彦身上一直流传着这样一个魔咒,从上个赛季开始,只要他进球,国际队就没有获得胜利。没有想到这个魔咒昨天居然再次应验,这也让李彦欲哭无泪。

  在跟随国家队从欧洲返回之后,李彦就不幸患上了重感冒。在坚持打完中超第一轮
之后,李彦因为消耗过大也彻底倒下了,在和天津一战之前的几天里,李彦一直在打点滴,没有跟随全队训练。不过作为队长,李彦昨天依然首发出场。而为了能够让自己保持更好的状态,他在临登场前也在两侧的太阳穴上一个劲地涂上了风油精。

  虽然大病初愈,李彦昨天表现得非常努力,由于另一个后腰伊万更多的时候参与进攻,李彦昨天也成为国际中场防守的关键人物,封堵、抢断、铲球,全场飞奔的李彦几乎让人想不到他已经缺席几天的训练。补时阶段,在吴承瑛获得点球之后,作为队长的李彦也顶住巨大的压力,冷静地将球罚进。但就当他以为可以为球队锁定胜利时,却发生了最后丢球的悲剧。

  “意外,太意外!”面对这样的结局,赛后的李彦也一直难以相信所发生的一切,“最后不到一分钟也没有顶住,唉……”

  李彦一个劲摇头,满脸汗水的脸上全是沮丧的表情。而说起自己刚刚复原身体,李彦也露出一丝苦笑:“身体好,心情不好有什么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彦新闻 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