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泰山:今天的目标全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39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今晚,泰山队将客场挑战以逸待劳的上海中邦。

  昨晚,泰山队在主教练图巴的带领下,来到了源深体育场适应场地训练,图巴让队员们重点演练了前场射门。看来,泰山队今天的目标是全取3分。

  面对泰山队这样的强队,上海中邦没有丝毫露怯。俱乐部董事长高立平表示,“光
脚的不怕穿鞋的!对于我们队来说这场比赛应该没有任何压力,双方的实力差距摆在那里,输球是正常的,只要能够从对手身上拿到分数,那就足够让我们中邦队开心的了。”

  中邦队中场队员赵志鹏认为,“事实上我们球队的防高空球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有范志毅和吴伟超这两名头球功夫都非常出色的中后卫,不出意外的话能够很好地控制后场高空球,控制了这一点,鲁能的进攻就会大打折扣。”据悉,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球队主教练马良行特别注意要求中后场两条线之间的距离要保持合适。马良行说,“我相信我们的每一名队员都会拼尽全力,只要不让泰山队获胜,那就是我们中邦队的胜利!”

  让中邦队决心要阻击泰山队的最大因素,就是泰山队在过去的6天时间里打了两场比赛,并且跑了一趟印尼,而中邦自打从重庆回来之后,就一直在进行着非常系统的训练,无论从队员的体能情况,还是比赛状态来说,他们都要好过泰山队。

  预计泰山队首发阵容:

  门将:宗垒

  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喆

  前卫:宋黎辉、高尧、郑智、周海滨

  前锋:李金羽、丹尼尔

  预计中邦队首发阵容:

  门将:董雷

  后卫:王凡、吴伟超、范志毅、王涛

  前卫:刘志青、张效瑞、班宁、刘全德

  前锋:李大维、高万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