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首胜成就完美演出 邹侑根不知朱广沪贴身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8:57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4月9日下午成都消息,中超第二轮四川冠城在龙泉驿主场迎战沈阳金德,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经过90分钟激烈战斗,虽然沈阳队首先利用任意球由尚胤喆率先得分,但是冠城队连入四球在主场以4-2胜出,取得了05赛季的中超首场胜利。赛后依据新浪网友打分,在新浪体育和《华西都市报》进行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联合评选中,邹侑根最终当选,以下为《华西都市报》邹侑根赛后特写:

  4-2击败沈阳金德,在四川冠城2005中超联赛第一个主场比赛中,刚刚从国家队回归的邹侑根又一次成为了比赛的焦点人物。高惠辰专门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将他换下,让他享受球迷单独的掌声,可直到比赛结束,邹侑根都不知道国足主帅朱广沪整场比赛一直在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

  4个进球中的3个与川队队长邹侑根有关,在赛后的新浪本场最佳球员评选中,邹侑根也以7.61的高分当选,而在赛区的评选中,组委会发放的8张全票也全部投给了邹侑根,在国家队焕发出第二春的侑根在联赛中再次证明了自己实力。

  15分钟就被金德队一记世界波轰开球门,而顶替突然出走的潘塔成为中场核心的邹侑根也在这个时候爆发。第31分钟,邹侑根将右侧的角球开至后点,无人盯防的王锁龙头球回敲,王鹏轻松推射扳平比分。而在邹侑根主罚这个角球的时候,朱广沪距离邹侑根不到20米。下半场开始仅仅2分钟,同样是邹侑根开出的角球,同样是后点的回敲,小将王斌反超了比分。

  而邹侑根整场比赛不惜体力的奔跑终于在第70分钟转化成了进球,杨朋峰右路传中,邹侑根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第四次撕开了金德球门,并锁定了胜局。 比赛结束后,当记者告诉侑根朱广沪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时,他显得非常惊讶,并四处打探,“我真的不知道他来了。不过今天球队的表现会让每一个人满意。”

  谈到本场比赛,邹侑根表示,“在队内伤病这么多的情况下,大家显得非常团结,这也是我们今天获胜的关键,在落后的时候,大家没有互相埋怨,并最终反超了比分。”入选国家队有怎样的帮助?邹侑根没有正面回答,“不管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关键是在场上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取胜比赛是最重要的。”

  (宋曦)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邹侑根新闻 全部冠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