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开会”也拉到赞助 现在明战申花要打双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3:21 法制晚报

  下午工体适应场地 晚上接受采访

  申花“开会”也拉到赞助

  本报讯(记者 周超)上海申花队昨天下午结束了在康桥基地的训练后直接前来北京,虽然上海也在下着小雨,甚至还刮着风,但是北京的阴冷还是让刚刚走出飞机的申花队员感
到有些不适应。

  今天下午,北京现代队和上海申花队都将到工体适应场地。晚上,上海申花将在自己下榻的酒店里召开一个赛前新闻发布会。申花拉到了一个赞助商专门赞助这个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以后每个客场都会邀请两名球员和主教练涅波在比赛前一天晚上接受记者们的采访。

  与申花力拼中场 可能调整阵容

  沈祥福要打双后腰

  本报讯(记者 周超)本周日,现代队在对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有可能对阵容进行调整,将一直使用的3-4-3阵型变成3-5-2。

  做出这一改变的主要原因在于申花方面有5名中场球员,为了和对手力拼中场,沈祥福对上场队员的搭配进行了一些试验。

  一是阿莱克斯加入中场与隋东亮组成双后腰,加强中路的防守和补位。另一个改变方法是让伤愈复出的杨昊代替杨璞出任左前卫,而杨璞和隋东亮组成双后腰。从训练情况来看,采取前一个阵容的可能性较大。

  北京球迷植树

  倡议赛场净化

  本报讯(记者 周超)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市团委和国安俱乐部的组织下,约200名北京球迷协会的会员前往平谷区刘店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组织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宣传净化赛场的倡议,除了消除“京骂”、语言文明外,还希望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能够自觉维护赛场秩序,不要再向球场内投掷纸片等杂物,达到赛场环境的净化。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