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小将谈入选国青:服从领导决定 争取打上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55 济南时报

  克劳琛心目中的最佳30人终于在昨天下午有了结果。在他公布的赴德集训的名单中,后备力量雄厚的鲁能泰山队有8名小将入选。其中随队去印尼的几名主力队员已经表态不愿意去德国,昨天王永珀、万程、关震等几名非主力小将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王永珀:既然已经确定让我去了,虽然更希望留在图巴教练的身边跟他练习,但我还是要服从领导的决定。如果俱乐部同意我去德国,那我就会尽自己所有的力量,展现出自
身的水平。毕竟这次出去也是代表中国。

  关震:我很珍惜这次机会,毕竟这个锻炼的机会很难得,我会努力训练,争取能在世青赛上打上主力,为山东和国家争光!

  孙彬:现在我在俱乐部也打不上比赛,出去锻炼锻炼也是个不错的机会,我很珍惜这次机会,希望能好好表现,争取能参加荷兰的世青赛。

  万程:我本身希望能去德国训练,因为现在打不上比赛,趁这个机会出去锻炼一下,也能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会努力打好世青赛,争取回来能在俱乐部打上主力。

  (记者 董宏磊 实习生 陈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