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今日接火国际 坐主场开门红望客场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取得开门红,天津队并不满意,今天的沪上之战,他们的目标依然是取得三分。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主教练刘春明昨天明确表示天津队要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好进攻这一环节。

  昨天上午天津队乘坐班机前往上海,中午时分全队入住在距离八万人体育场不远处的千鹤酒店,午饭后稍作休息,四点钟天津队来到八万人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由于
前几天球队已经就技战术打法做了磨合,昨天的训练内容相当简单,只是抢圈和射门。主教练刘春明也表现得相当轻松,训练之余他展现了自己的脚法,只不过对象有些不妥,翻译成了靶子。目前天津队中基本上没有伤病以及红黄牌停赛的情况,所以本场比赛很可能将延续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对阵上海国际是天津队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俱乐部方面对此十分重视,虽然他们没有下达明确指标,但是无论教练还是球员都已经达成共识,那就是在取得主场开门红的情况下还要取得客场的开门红。在谈到比赛的时候,主教练刘春明表示:“每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取得胜利,而且这是我们今年的第一场客场比赛,所以意义格外重大。”

  去年的中超联赛,天津队客场对阵上海国际曾经以 0: 3大比分告负,此番要取得胜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此刘春明也有准备,“国际队的攻击力很强,不过在稳固好后防的同时,我们要尽全力进攻,只有攻破对手的球门才有希望取得胜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