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力帆教练组二队选秀 多名小将有望“升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3:30 重庆晚报

  刚刚在十运会足球预赛中连败四场,以点球被淘汰的力帆二队球员的去留问题一直备受关注,考虑到不漏掉一个好苗子,力帆俱乐部和教练组昨天上午专门在洋河基地安排了一场“选秀赛”,从中挑选出有潜力的球员进一队磨炼培养。

  据透露,以马林为主的力帆教练组在比赛后已经心中有数,除了已经在一队注册的赵和靖等7名球员外,李涛、杨宇、焦阳、张枭星等小将也有望“升格”,这样一来,二队就
有半数的球员进入一队,这对于失意十运会预赛的教练组来说,也是不大不小的安慰。

  鉴于目前力帆队的人员状况,年初力帆俱乐部原本只打算从二队挑选3到5名球员进入一队,这些球员将从参加了广州体测的7名小将中产生。不过随着以二队为班底组建的十运队在预赛中被淘汰,同时在马林的要求下,力帆俱乐部最终决定将已经通过体测并且在一队注册的6名球员全部留下,而且还从剩余的二队球员中进行再挑选,争取多留下几个有潜质的球员,在今年进行打造,为明、后年的中超作准备。

  据介绍,李思源、甘锐、赵和靖、魏翰杰、夏金、张红松6名今年已经在一队注册的球员三天前就开始跟随一队训练。在昨天的“选秀”中,马林安排的是一队替补球员加上6名已注册球员跟“试训”的二队小将进行上下半场各35分钟的对抗。手持一份二队名单的马林让小将们轮番上阵,当然,教练组把更多的目光投入到了二队的一方中。

  通过细致的观察,马林对二队中的李涛、焦阳、杨宇、张枭星等几名球员比较感兴趣,认为他们有培养价值。不过马林表示,最终能够被相中的名单他还得跟教练组商量并上报俱乐部研究后再作定夺。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表示,他们当然也希望教练组为力帆队多挑些好苗子。陈宏告诉记者,由于今年中国足协的注册时间已过,这些被挑中的孩子今年只能跟队训练,如果有合适的,明年再为他们注册报名。

  首席记者 王印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重庆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