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足协媒体不是对立关系 一损俱损一荣俱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1: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在大宝饭店召开了“球迷媒体座谈会”。在会上,南勇宣布了国务院办公厅最新下发的通知。同时,谢亚龙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建议,他表示,足协与媒体不是对立,完全是一损俱损的关系。

  谢亚龙、南勇和郎效农出席了会议,其他与会人员包括10多家媒体、北京足协和天津足协、国安和泰达俱乐部以及京津两地球迷代表共20人。会议开始,南勇先宣读了国务院
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05年足球比赛有关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内容包括四个方面:一、维护赛区秩序,出现重大问题取消赛区资格。二、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发现假球赌球行为严肃处理。三、加强安全管理,对赛场严格检查。四、加强正确的舆论新闻导向,对新闻从业人员严格管理,出现违纪予以相应处理。

  随后,与会代表就通知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根据记者归纳,地方足协代表和媒体都认为,中国足协应该维护形象,严格执行管理制度,不能朝令夕改。球迷也认为,中国足协应该多给予球迷以关心,多搞活动,促进关系。

  由于会议讨论气氛热烈,竟然持续了4个小时。最后,谢亚龙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说:“今天的座谈会是调研的第一步,这些意见对我们的工作很有帮助,足协回去后会认真总结。我最后要重申,中国足协和媒体是一损俱损、一荣俱荣的关系,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足协的工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亚龙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