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横滨主帅放言定杀入8强:在济南必须击败山东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晚曼谷消息,日本国家队98世界杯主帅、现为横滨水手队主教练的冈田武史相信自己的队员有这个欲望、并且许诺一定要杀入亚洲冠军联赛的八强。对于5月11日客场和鲁能的比赛,他更是放言一定在客场取得胜利。

  饱受锋线因伤病而无枪的横滨水手,终于由于安贞焕的回归而一下子尝到了胜利的喜悦,他们在泰国客场2-1战胜了勇猛的BEC萨萨纳队。而这场胜利的两个进球,也来自于刚
刚复出的锋线大将、韩国国脚安贞焕的梅开二度,而这场胜利也使得横滨水手的积分紧跟在同样客场取得胜利的山东鲁能队后面,山东鲁能客场在1-0小胜印尼马卡萨队。

  由于在亚冠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横滨水手在家门口以0-1不敌山东鲁能队,因此面对5月11日客赴济南对阵山东鲁能这场比赛,横滨要想出线,就必须获胜。对此,横滨主帅冈田武史:“我们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仍有获得晋级的机会,队员都有很强的斗志在亚冠比赛中发挥到最好,现在不是我们客场能不能击败山东队的问题,而是必须击败山东队!”

  显然,即便是作为日本J联赛冠军,能在曼谷击败BEC还是让冈田武史非常满意:“我们明白客战曼谷的艰巨性,因为这里的环境非常恶劣,相比日本现在的天气,曼谷非常热。而且我们还必须上半场就要取得进球,否则半场过后球员们会有非常大的压力。”而BEC萨萨纳队在三战过后积分虽然为零,但凭借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坚强的斗志,BEC队孔普拉汉在下半场打进了一个让横滨队非常不爽的球。

  也许让冈田武史真正高兴的是也许是大将安贞焕的复出,在因伤病而阔别赛场4个月的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冈田武史表示:“而安贞焕表现出了上佳的状态,要知道他已经伤病缺阵了很久,而他也只是上周六才返回球场。如果他不是上半场便打进一球,比赛对我们来说将非常苦难(尤其是在下半场)。”

  尽管输了比赛,但刚刚取代萨松姆执掌帅印仅两场比赛的主帅帕永却满意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队员们表现,他们表现出了近来稍有的顽强,除了2人停赛我们还有一堆伤兵,我只能尽遣小将,但他们让人满意。”作为2003年首届亚冠联赛的亚军,BEC也面临着从泰国联赛降级的危险,不过帕永却非常自信:“如果我们想赢得剩余的比赛,必须要在后防和加强我们的攻击力上做文章,我相信能留在泰联赛。”

  (红色弧线)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横滨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