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掌门言夸小将丁俊晖 鼓励门人都要向小晖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00 新闻午报

  本报讯国青选拔比赛开始40分钟后,一辆白色别克车悄然停在了训练场外,有眼尖的记者发现了谢亚龙,顿时长短镜头都对准了这位新任的足协掌门人。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在香河基地看完国青的选拔赛后表示:“丁俊晖用他的品行和意志将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可能,我们中国足球要向丁俊晖学习。”

  谢亚龙说:“我们不仅要学习他兢兢业业、刻苦拼搏的意志力,更要学习他勇于挑战强敌、挑战自我不言败的精神。不仅是我们球员、教练员,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有义务也有必要向丁俊晖学习。”

  谈到目前的中国足球状况时,谢亚龙不无感慨地说:“我们的水平已经不是亚洲一流强队,从技战术素养和意识能力方面确实与伊朗、日本等强队有着不小的差距。我们必须居安思危,不能再居高临下,在总结自己不足的同时,一定要汲取优秀球队的优秀思想。另外,我们的目标也不仅仅是亚洲范畴的事情,2008年奥运会将是世界的体育盛会。届时,我们的足球队将展现在世界人民的面前,因此,我们必须痛定思痛,下大力气进行整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