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假球赌球讨债威信扫地 足协号召组建“诚信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4:14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宁爱军)2005年媒体连续曝出的“假球”、“赌球”、“讨债”等黑幕,不仅让中国足协的威信扫地,中国足球联赛的“健康状况”也遭到了球迷前所未有的质疑。根据记者了解,为了让球迷和媒体继续保持对中国足球的信心,中国足协将于今天上午在北京大宝饭店举行一次与球迷、媒体的座谈会,而会议的主题则是“组建中国足球的诚信联赛”。

  中国足球目前陷入低谷的事实足协已经不愿再回避,特别是2005年中超首轮大部分主场上座率急剧下降让足协看到了联赛的困境,也看到了球迷对中国足球的不再信任的现实,因此在足协的几位副主席及联赛部的提议下,足协决定今天上午在大宝饭店举行本次以“建立诚信联赛”的座谈会,而座谈会的球迷代表主要来自北京和天津两地。

  据足协新闻办公室主任董华昨晚向记者透露,目前参加本次会议的足协领导尚未最后确定,“但本次会议足协在京的主管副主席和联赛部的领导估计都会参加。”董华表示,“如果谢亚龙主任在总局没有会议安排的话,他也肯定会到现场与球迷和媒体进行交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