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病小虎还想“咬人” 辽足尽量向前看不谈过去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15 体坛周报

  记者闻锐峰沈阳报道 4月6日,在沈阳短暂休整一天后,经历首轮惨败的辽足兵发主场营口。领队周铁民对记者说:“现在大家不要提什么惨败了,球员和教练的压力都很大。我们尽量向前看,不要再谈过去的事!”从历史上看,辽足从不害怕大连,而就算身处绝境,辽小虎们也没有一片悲观:“打大连,如果我们拼起来,结果还不好说呢……”

  就在球队开赴营口之前,俱乐部方面已经先期抵达并进行了一周奋战,主要是为新
赛季首个主场作准备。令俱乐部工作人员意想不到的是,球票发售情况不错,“比预想好很多。看来,第一个主场球市没有受到客场大败的影响。”对于目前俱乐部的形势,一位官员表示:“虽然总体上还是过去的弊病,没钱,但从第一个主场的经营情况以及当地政府的重视态度看,辽足将营口作为主场还是比较成功的,这也算是一个好消息。”

  当然,也有坏消息。为了反击辽足提出的雷锋体育场违约在先的说法,体育场方面召开了发布会进行驳斥,同时,负责人曲英明称:“辽足违约在先,雷锋体育场接纳金德不算违约!”这意味着,沈足即将在明年进军抚顺。“3月29日辽足召开新闻通气会,就表明他们已单方面撕毁了协议,抚顺雷锋体育场将不再只对辽足一家开放,我们可以接纳任何一支球队。因为我们是自负盈亏的企业,也需要用资金给员工开工资,我们并不违约。”

  虽然辽足自认并不违约,但雷体方面已将违约金计算清楚——根据合同,辽足需支付05和06两个赛季的违约金共58.83万元,加上拖欠的20万元,共计78.83万元。6日,辽足对抚顺方面的发布会并未给予明确回应。面对雷体可能采取的法律行动,张曙光认为大可不必:“一切应该向前看。现在不要就合同论合同,而是要就事论事,像兄弟一样把事情解决好,辽足很快将派人去抚顺协调此事。”谈及辽足近来的种种纷争,张曙光感慨:“现在的辽足是怎么活下去的问题!希望各界多些谅解、多点关爱,只有这样,辽足才能渡过难关。”

  而对于下一场和实德的比赛,惨败归来的辽足能否迅速从低迷中解脱呢?“还是不要提上一场了,想多了反而庸人自扰,专心准备下一场吧!反正今年没降级!”6日,一位辽足球员在接受采访时感叹:“辽足目前的形势大家都知道,但我们又能怎么办,只希望形势会好起来。其实,上一场打天津也并不是一无是处,我们还是有一些机会的,而且场面上双方差不多。打实德,如果我们拼起来,结果还指不定怎么样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