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计较过程能取胜最重要 图巴直言:胜利来得太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8:12 济南时报

  图巴已经预料到马卡萨队不好对付,赛前他专门召开了两次会议,要求队员一定要认真对待这场比赛,丝毫不能轻视对手。正像他预料到的那样,在马卡萨队顽强抵抗了80多分钟后,泰山队才艰难地攻破对方城池。

  赛后点评这场比赛时,图巴认为泰山队上半时打得不好,对方机会不少。“中场休息,我要求队员一定打得耐心一点,慢慢来,下半场终于赢了,但比赛赢得非常艰苦。”

  “上半时打得不好的原因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图巴认为没有必要计较过程,能赢得最后的胜利,在积分榜上增添三分最重要的。

  这场比赛泰山队只攻进对方球门一个球,原因何在?图巴的解释是:“亚冠赛不同于联赛,对手实力比较强,比赛的性质决定了每一场比赛不好打。”

  此战为什么一下子派上四名20岁以下的年轻队员首发上场?图巴对此回答说,泰山队在四月份要连续打八场比赛,比赛的密度非常大,让四名小将上场是为了更好地分配队员们的体力。

  在回宾馆的大巴上,当图巴听说今天F组进行了另外一场比赛日本横滨水手队2比1战胜了泰国BEC队时,他微笑的脸上顿时凝重起来。

  在展望F组出线的形势时,图巴表示,每一个队还剩下三轮比赛,现在出线的形势还不明朗,对泰山队来说剩下的三场比赛(主场对马卡萨和横滨水手队,客场挑战泰国BEC队)都很艰巨,每一场比赛都不能有闪失。 特派记者 王兴步(时报望加锡4月6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