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第3轮完全战报:米卢首遭败绩 横滨杀手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6:31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A组:伊朗国脚巴亚蒂尼亚上演“帽子戏法”

  伊朗帕斯5-1科威特萨尔米亚;卡塔尔拉扬2-0伊拉克警察

  半支伊朗国家队组成的伊朗帕斯队本轮在与萨尔米亚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虽然他们上半时迟迟无法打开局面,但是在中场休息后换上前国脚巴亚蒂尼亚立即打开了局面,在
协助队友伊萨首开纪录后他本人也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另外一名伊朗国脚内科南则将总进球数扩大到5个。

  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卡塔尔拉扬队凭借队中阿尔及利亚中场阿里和巴西球星索尼-安德森的进球以2-0击败了伊拉克警察队。

  4月20日第四轮赛事中,科威特萨尔米亚队将在主场对阵伊朗帕斯队,伊拉克警察队也将回到主场对阵阿尔-拉扬队。

  A组积分榜

  名次 球队 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伊朗帕斯 3 2 1 0 8 3 5 7

  2 卡塔尔拉扬 3 2 0 1 5 3 2 6

  3科威特萨尔米亚3 1 0 2 5 8 -3 3

  4 伊拉克警察 3 0 1 2 2 6 -4 1

  B组:阿尔-艾因抢占榜首

  阿尔-艾因3-0阿尔-沙巴布; 阿尔-瓦赫达1-3伊朗塞帕汉

  首届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冠军得主阿尔-艾因队在捷克人米兰马卡拉的率领下又打回了两年前在亚洲战场的感觉,巴西外援埃德米尔森梅开二度,国脚苏拜特则锦上添花,最终艾因队主场以3-0击败了晋级的主要对手沙特的阿尔——沙巴布队。不过马卡拉对球员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他认为当苏拜特利用任意球机会把比分扩大为3-0后,球员的表现显得不太职业。

  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伊朗塞帕汉队凭借卡提布的“帽子戏法”客场3-1击败了叙利亚的瓦赫迪队。

  4月20日小组第四轮比赛中,伊朗塞帕汉队将在主场迎战叙利亚的瓦赫达队,沙特的阿尔-沙巴布队则回到主场对阵阿尔-艾因队。

  B组积分榜

  名次 球队 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阿联酋阿尔艾因3 2 1 0 7 1 6 7

  2伊朗塞帕汉 3 1 2 0 5 3 2 5

  2沙特阿尔沙巴布3 1 1 1 3 5 -2 4

  4叙利亚阿尔瓦赫达3 0 0 3 2 8 -6 0

  C组:米卢遭遇亚洲首败

  纳夫提切2-0阿尔-萨德; 科威特人1-0阿赫利

  米卢执教的阿尔-萨德队遭遇了他们本赛季在亚洲战场上的第一场败仗,在客场与乌兹别克斯坦纳夫提切队的比赛中他们以0-2不敌对手。输掉本场比赛后,萨德队仅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占据着本组第一名的位置,出线的竞争又变得残酷起来。由于米卢与萨德队的工作合同到六月结束,如果米卢无法带队打进八强,那么等待他的就不会续约的好事。

  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科威特人队主场1-0击败了阿赫利队。

  两周以后,米卢带队的萨德队将在主场再次与纳夫提切队交锋,那将是他们重新夺回领先优势的机会,而阿赫利队也将回到主场与科威特人队再战一场。

  C组积分榜

  名次 球队 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卡塔尔阿尔萨德3 2 0 1 3 2 1 6

  2乌兹别克纳夫提切3 2 0 1 3 3 0 6

  3 科威特人 3 1 0 2 3 3 0 3

  4阿联酋阿赫利3 1 0 1 1 2 -1 3

  D组:阿尔-阿赫利一支独秀

  阿赫利3-0棉农;扎瓦拉1-5贾伊什

  上届亚洲冠军联赛冠军阿尔-伊蒂哈德队的德比死敌阿尔-阿赫利队在亚冠联赛中也有出色的表现,本轮他们在主场对阵棉农的比赛中更是取得了三球大胜,巴西前锋亚利桑德罗、中场卡利德和前沙特国脚苏莱曼尼在下半时连进三球,帮助阿赫利队击败了小组晋级的头号竞争对手。

  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伊拉克扎瓦拉队主场1-5输给了叙利亚的贾伊什队。

  D组积分榜

  名次 球队 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沙特阿尔阿赫利3 3 0 0 8 2 6 9

  2叙利亚贾伊什 3 1 0 2 6 6 0 3

  3乌兹别克棉农 3 1 0 2 3 5 -2 3

  4伊拉克扎瓦拉 3 1 0 2 4 8 -4 3

  E组:纳德森进球水原抗日成功

  深圳健力宝5-0黄安嘉莱;磐田喜悦0-1水原三星

  又是巴西射手纳德森为水原三星队打进致胜一球,不过因为射失了一个点球,他险些成为水原三星队的罪人。第28分钟本赛季刚刚加盟磐田喜悦队的韩国国脚金珍圭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被新加坡主裁判处以极刑,不过纳德森罚出的点球绵软无力,被磐田门将佐滕洋平轻松化解。不过两分钟后纳德森就将功补过为球队打进唯一一球。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纳德森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并不容易,上半时开场阶段我们本来有四五个机会可以进球,但是我们都没有做到,不过1-0的结果不错,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需要的3分。”而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再次强调,他带的球队就要打出像欧洲球队这样富有攻击力的漂亮足球。而双方的教练和球员都认为,两周后两队移帅汉的第二次交锋将十分重要。

  本组中另外一场比赛深圳健力宝队主场5-0击败了越南黄安嘉莱队。

  E组积分榜

  名次 球队 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深圳健力宝3 2 1 0 6 0 6 7

  2 水原三星 3 2 1 0 6 1 5 7

  3 磐田喜悦 3 1 0 2 6 2 4 3

  4 黄安嘉莱 3 0 0 3 1 16 -15 0

  F组:安贞焕复出梅开二度

  BEC萨萨那1-2横滨水手;印尼马卡萨0-1山东鲁能

  韩国外援安贞焕复出后,横滨水手队又找回了强队的感觉,他们在客场凭借安贞焕的梅开二度以2-1战胜泰国的BEC萨萨那队。本场比赛后横滨水手队主帅冈田武史显得十分高兴,“这里的天气跟日本相比要热很多,因此在赛前我就告诉球员需要在上半时取得进球,他们做到了。伤愈归队的安贞焕表现出色,要知道经过长时间的休养后他在上周六才第一次进入一线队的阵容。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我们继续保持晋级下一轮比赛的希望。”

  而中国的山东鲁能队则取得了小组赛的第三个1-0,凭借韩鹏的进球客场1-0击败了马卡萨队。

  F组积分榜

  名次 球队 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山东鲁能 3 3 0 0 3 0 3 9

  2 横滨水手 3 2 0 1 4 2 2 6

  3 马卡萨 3 1 0 2 1 3 -2 3

  4 BEC萨萨那 3 0 0 3 1 4 -3 0

  G组:釜山偶像势如破竹

  釜山偶像4-0苏拉巴亚; 宾赫蒂赫1-2泰京银行

  在釜山偶像主场对阵苏巴迪亚的比赛中,不仅担任主裁判的来自中国的周伟新,而且客队的先发门将也来自中国湖北的曾诚。上半时客队表现得不错,面对主队的狂轰滥炸他们力保球门不失,尤其是曾诚多次有惊人的扑救。不过在下半时比赛中风云突变,从第52分钟开始的17分钟内釜山队中场球员李贞孝、杜华成和巴西前锋波波就连下三城,苏巴迪亚队换上另外一名门将仍然无法守住球门,刚刚换上场一分钟就被杜华成把比分扩大为4-0。在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越南宾赫蒂赫队1-2不敌泰国的泰京银行队。

  G组积分榜

  名次 球队 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韩国釜山偶像3 3 0 0 14 0 14 9

  2 泰国泰京银行3 2 0 1 4 4 0 6

  3 印尼苏拉巴亚3 0 1 2 1 6 -5 1

  4 越南宾赫蒂赫3 0 1 2 1 10 -9 1

  (西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