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进行出征前惟一合练 国青抽人令福拉多很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2:45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在前往客场营口之前,实德要在基地进行一次训练,在9日上午进行的是他们在客场比赛前的惟一合练,因为在8日晚上,参加国青集训的八名球员都将归队。

  这几天福拉多挺郁闷的,克劳琛的抽人计划将把他全年的备战计划都打乱了,即使眼下,8名小将的集训就让他的中超备战无法进行。现在只有十几个球员的实德基地显得有些冷清。助理教练石磊说,算上三名守门员才只有13个人,针对辽宁队的训练以及阵容演练都
无法进行。这几天实德队一直在基地进行体能和小范围技术训练。

  首轮比赛结束当天晚上,克劳琛钦点的实德八名小将中的六名就乘火车去北京报到,冯潇霆和郭亮两名伤号也在第二天乘飞机去了北京。集训到8日结束,这样他们可以在当天返回大连。按照计划,大连队在9日就要奔赴客场,但福拉多要求,球队在前往客场之前,还要进行一次合练,这样就把合练放在了9日上午。

  由于安迪尔森回国省亲,福拉多必须对整个阵容进行调整。其实安迪尔森的离开只是后卫线他自己的一个位置产生影响,李尧等人都可以填补他留下的空档,关键是他的离开对中前场的人员调整产生很大的影响。由于安迪尔森错过这场比赛,潘塔将有机会上场,这样前场的人员必须进行调整。前锋的朱挺和邹捷的表现令福拉多很满意,潘塔将顶替谁的位置呢?是小将朱挺,还是将潘塔放在前腰,减掉一个后腰队员……这些猜测只能在周六临行前的合练中得到证实。

  在科萨实德,球队在临行前很少进行训练,但是福拉多执掌球队时,这样的训练安排也不是一两次了,在抵达蒲江冬训时,晚上到了基地,他还要队员在路灯下走一走。看来上午训练下午赶路也是福拉多执教风格的一个特点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