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满意三分不点评新人 关心横滨动态只考虑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6日晚马卡萨消息,凭借着小将韩鹏在比赛结束前7分钟的头球得分,鲁能亚冠小组赛第三轮1-0击败马卡萨,至此鲁能小组赛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出线形势非常明朗。虽然没有取得大胜,但图拔对球队获胜还是比较满意。

  今天的比赛几乎被一阵阵的暴雨给间隔开了,而赛后的场面也因此显得有些混乱。由于比赛几乎一直在下了大雨,比赛结束之后,队员都直接洗澡换好衣服,因此便没怎么留
时间给场边的记者有混合采访的机会。但谈到对本场比赛1-0小胜有何感想时,大多数队员都表示,除了获胜什么东西都是假的,拿到3分才是真的。

  而大雨也使得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非常混乱,由于没有赛后的采访,几乎所有的记者都进了新闻发布厅。而众多的印尼记者也都全拥进去了,聊聊的中国记者显得势单力薄,大家相关之间都没什么表情,没有太多胜利之后的喜悦,也没有太多实力之后的遗憾。

  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后,首先是印尼马卡萨队主教练巴斯利谈了对比赛的看法,这位曾经作为印尼国脚在1965年到中国参赛的老人承认双方之间的差距:“祝贺图拔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你们队确实实力比我们更强,对手的技术很好,打得井井有条。”而他的脸上也和印尼的记者一样,并没有失败者的沮丧,因为从表现来看,马卡萨队确实打出了他们的水平,马卡萨俱乐部的经理则表示:“你们还是运气比较好。”

  对于自己球队的表现,巴斯利显得比较满意:“我们队的队员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好,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但巴斯利也强调了自身的困难,而在接受亚足联记者采访时,马卡萨队主教练表示:“现在我手头只有16个人可以用。今天鲁能3个换人名额全用满了,而我们只换两个人,换了一个门将,换了一个后卫,因为这也是唯一的可用的两个人,已经没有能力再换第三个换人名额了。”除了赛前,巴斯利在发布会上也反复强调了这个困难。

  而对于这场比赛,图拔:“我们早就想到了这场比赛会非常难打,甚至上半场的时候感觉对方的机会也比较多,但是我们最后还是拿下来了,我觉得这还是非常好的。”而在被问到这场比赛为何上如此多的小将时,图拔表示:“我让他们上去就是想合理分配一下,一个是让他们锻炼一下,再一个像这种困难的比赛他们有一定的能力,让老队员完全去打的话也不现实。”也许这场小胜背后更大的意义便是更多的鲁能新人慢慢的成熟了。

  图拔认为上场的四个小队员是一种合理的分配,他并不想单个去点评某一个队员,但是他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与杨程说过,叫他一定要盯得死一点。而赛后,图拔也非常关心横滨水手队的比分,因为他也非常希望鲁能能有更多净胜球,但是今天这样的结果不允许他有更多的净胜球。很多细节都在经验丰富的图拔思考之内,他恨不得走一步算到很多步以后的东西,除了这场比赛他更多考虑的是如何顺利晋级。

  (鲁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图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