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亮相比甲梅开二度 西历亚克正式脱离大连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3:08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尽管在2月下旬就自称能够从国际足联那里得到转会证明,但直到4月1日,西历亚克才正式脱离实德,获得征战比利时甲级联赛的资格。而这位斯洛文尼亚国脚也果然威猛,3日他首次代表穆斯克隆队出战,就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全取3分。

  此前国际足联一直没有理会西历亚克的要求,而是让他与实德俱乐部直接商谈转会问题。穆斯克隆俱乐部随即找到实德,双方于日前达成一致。实德为西历亚克开出转会证明
后,后者于4月1日这一天通过个人网站宣布了这一消息。西历亚克称,他已经可以在比利时足协进行注册了。为了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他还特别做出声明,“这不是一个愚人节玩笑。”

  离开大连时,西历亚克一直宣称自己身上有伤。但很显然,回国后他很快就已痊愈。在3月26日和30日,西历亚克两次代表斯洛文尼亚队参加比赛。友谊赛中他们一球小负德国队,世界杯预选赛中则与白俄罗斯队1:1战平。在这两场比赛中,西历亚克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其中第一场首发,第二场则打了最后35分钟。

  回国后如此迅速在国家队中站稳脚跟,说明西历亚克去年的糟糕表现仅仅是因为个人情绪而已。在3日进行的比甲第27轮联赛中,他的表现愈发突出。由于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穆斯克隆主教练并没有安排西历亚克首发。但在下半时45分钟内,他却连进两球,并且迫使对方后卫领受一张红牌。最终,穆斯克隆3:0赢得了这场比赛,并彻底逃离了比甲降级区。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