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晋级分析:深圳不可输磐田 鲁能疑似国足处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深鲁两军双双拿到3分,这样的结果让他们都在各自小组中占据出线有利位置。不过由于与鲁能同组的头号竞争对手横滨水手队、与深圳同组的水原三星队也双双在客场取胜,因此出线的竞争反而本轮之后进一步白热化。

  E组:深军四月静等对手出错 5.11挑战磐田不可输球

  深圳健力宝队所在的E组本轮之后形势已经明朗了很多,由于磐田喜悦队继首轮客场输给深圳健力宝,本轮主场又输给了水原三星队,三战仅积3分已经被中韩两支联赛冠军甩开4分之多,因此他们想获得这个小组唯一出线名额已经非常困难。

  在深圳健力宝与水原三星并驾齐驱的E组,深圳健力宝队现在虽然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领先,不过他们在与水原三星队的较量中在本轮之后已经没有先前那么乐观了。

  如果说上轮客场逼平水原三星队后,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深圳健力宝队因为还有最后一轮主场打水原三星比赛而略占上风的话,本轮之后5-0大胜后深圳健力宝队已经略处下风了。深圳健力宝队优势是最后一轮的主场比赛,而劣势是虽然中韩联赛冠军都有与磐田喜悦队的一场比赛,但是深圳队是5月11日客场挑战对手,而水原三星队是下一轮主场作战。即使在净胜球的较量中,本轮之后领先1个球的深圳健力宝队也占不到什么便宜,因为水原三星队在5月11日还有主场与越南公安队的捞取净胜球机会。

  在这种形势下,深圳健力宝队一方面要在下一轮比赛中寄望磐田喜悦队在客场给水原三星队制造一些麻烦,而已经也要在客场对越南公安的比赛中争取多捞净胜球,这样双方最后一轮相遇时才有打平出线的本钱。

  不过对于深圳健力宝队来说,5月11日客场对磐田喜悦的比赛仍然是重中之重,如果在客场失手甚至有提前出局的可能。

  F组:鲁军红色四月坐收6分 5.11迎战水手平球可晋级

  本轮客场从印尼马卡萨队身上拿到3分后,山东鲁能队在亚洲战场的四月征程已经开始发红,4月20日回到主场再打马卡萨时气温、大雨等不利因素就不存在了,因此取胜将会变得轻松许多。

  与鲁能队的形势相同,横滨水手队本轮凭借安贞焕的两个进球2-1击败泰国萨萨那队后,他们的四月征程也变得轻松起来。现在鲁能队虽然领先3分横滨水手队3分,但是他们之间还有5月11日的一场较量,因此双方的差距实际上并没有拉开。而这一切和国足世界杯预选赛的形势何其的相似,鲁能该加倍小心。

  值得注意的是,在双方首轮比赛中缺席的横滨射手安贞焕已经伤愈复出,本轮正是他的两个进球帮助水手在泰国全取3分。而水手队前锋线上的另一名杀手龙保龙彦也已经恢复训练,参加5月11日的比赛也已经不成问题。由于这两名主力前锋的回归,横滨水手队的实力相比于第一次交锋时已经上升了一个档次,因此5-11之战对于鲁能队来说并不轻松。

  对于鲁能队来说,他们还可以把困难想得多一点,争取在下一轮主场与马卡萨队的比赛中能狂捞净胜球,这样一旦5-11一役出现意外事故也不至于满盘皆输。

  (西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