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替补前锋关键时刻建奇功 鲁能苦战83分钟终获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2005亚冠联赛F组第三轮的比赛开始,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印尼马卡萨队。比赛直到第83分钟,鲁能才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前锋韩鹏头球破门,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第24分钟,李霄鹏开出左路角球,球罚到后点,李金羽近在咫尺头球攻门,可惜被队友高尧在前面跳起稍稍干扰了一下,没能顶上力量,而且稍微偏出球门,又浪
费了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

  第31分钟,鲁能队前场连续倒脚后将球分至右路,李霄鹏传中直接找后点的李金羽,后者漂亮的头球回点给插上的郑智,郑智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直接凌空推射,但推得太高了,再次错过得分机会。

  对手马卡萨转眼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箭头前锋28号禁区内一脚冷射,幸亏中卫舒畅及时补位,倒地伸腿铲球破坏。

  第83分钟,李霄鹏再度开出落点极佳的角球,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前锋韩鹏在前点高高跃起,将对手两名后卫压在身下,一记漂亮的甩头攻门,球直挂网窝。1比0,鲁能在苦战80多分钟后终于取得了一粒宝贵的进球,再坚持几分钟,就能如愿带回最关键的三分。

  (杰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