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纳德森错失点球亦建功 水原1-0磐田威胁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2005亚洲冠军联赛E组第三轮赛事继续进行,磐田朱比洛在主场对阵水原三星。最终水原客场1-0胜磐田喜悦。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水原三星反客为主,屡屡给主队的大门制造威胁。第26分钟,水原三星获得点球良机,但外援前锋纳德森却将点球射失。4分钟后,水原三星卷土重来,纳德森将功补过首开记录。此后的比赛由于双方都比较注重防守而愈发平淡。

  在顶住了主队最后时刻的猛攻后,水原三星将1-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从而在积分榜伤也紧紧咬住了深圳健力宝。

  (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