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锋线奇兵强势复出主导大捷 深圳板凳深厚剑指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2005亚冠联赛E组第三轮的比赛在深圳市体育场进行,深圳健力宝发挥出色,主场5比0痛击越南嘉莱。尽管杨晨李玮峰缺阵,但吉马和王新欣的状态却让人感受到了这支卫冕冠军的板凳厚度。

  本场比赛深圳队由于杨晨和李玮峰两员绝对主力停赛,因此刚刚伤愈的外援吉马被主教练迟尚斌委以重任,与李毅在前锋线上冲锋陷阵。而“小黑”也并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
,正是凭借他前场出色的拿球技术和跑位意识,带活了整个深圳队的攻势,并且在第34分钟为球队首开记录,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上赛季深受朱广沪赏识的吉马本赛季初因为为多哥政变而导致无法顺利归队,并缺席了A3联赛。三月归队后又饱受伤病困扰,迟迟无法进入最佳状态,这对本赛季锋线疲软但又多线作战的深圳队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

  面对这场关键的亚冠联赛,主力前锋杨晨又因禁赛无法出场,迟尚斌只能寄望这位伤愈复出的多哥前锋了。而担当重任的吉马也没有让信任他的教练和队友失望,那个深圳球迷熟悉的小黑个又一次给他们带来了欢乐,在主力前锋李毅迟迟未能进入比赛状态之时,吉马及时的打开场上僵局,随后又妙传李毅,可惜后者面对空门竟然没有射正部位。下半场更是屡屡与替补登场的本场最佳王新欣在前场打出多次漂亮的传切配合,将自己技术、意识好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表现丝毫不亚于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李毅,深圳再现昔日恐怖奉献组合。

  本场深圳队的大胜,也得益于板凳深度的加强。自迟尚斌上任以来,小将黎斐就接过郑智的衣钵,牢牢占据主力前腰的位置,本场比赛黎斐的表现也再次证明自己不愧于主力前腰的称号。积极的跑动,良好的视野,漂亮的分球,整个球场都可以看到这位小将的身影,赛后黎斐更是得到了主教练的嘉奖。

  另外,本场出任主力右前卫的薛申也表现出色,李毅的两粒进球都是从他的脚下发起,而本场深圳队的最佳球员王新欣更是替补出场,这让人不得不赞叹深圳队的板凳深度。如果本赛季不受伤病困扰,这支朱广沪精心打造的深圳队将依然是中超冠军的热门。

  (杰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马新闻 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