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实德未战谍报先行 纷纷抢订门票热线忙个不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5:01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 洪恩猛) 本周日,辽足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虽然距离比赛还有几天时间,两支球队的情报组已经活动起来。昨日,辽足、实德两队分别收到了对手首轮比赛的技术统计报告和比赛录像带。

  以往与实德交手前,辽足总要派出一名教练现场观察实德比赛情况,今年辽足并没有派人观察连川之战,而是通过关系弄到了这场比赛的实况录像以及相关技术统计数据。昨
日,这场比赛的录像带及经过剪辑的短片送到了王洪礼的手中。实德方面也是昨日拿到了辽足近期比赛的相关资料,王洪礼与福拉多两位教练的较量由此开始。

  虽然营口主场的球票今日才对外正式发售,但从昨日上午开始,辽足设在营口的门票热线忙个不停,各企事业单位、球迷团体纷纷抢订团体票。来自盘锦的球迷协会甚至准备包租数十台车辆,并组织乐队赴营口为辽足助威。

  辽足今日中午将抵达营口,入住在营口刚刚落成的金港宾馆,下午将在营口体育场进行今年主场的首次训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