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尼之行长途跋涉人困马乏 鲁能泰山终熬过枯燥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4:55 济南时报

  这一次鲁能泰山远征望加锡,舟车劳顿,队员度过了非常枯燥和难熬的一天。4日早上7点钟,全队就在北京办完了入关手续,但飞机晚点一个小时,大家只能在首都机场耐心等待。

  10点半,飞机终于起飞。升空平稳之后,队员开始消磨时光。图巴和米沙、托米奇、达尔科四人坐在一起打起了扑克牌。而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一上飞机就倒头大睡。领队韩公
政拿着一本杂志消磨时光。李小鹏、李金羽和范学伟等爱车一族,每人抱着一本汽车画报,评论起各种世界品牌的爱车。小将崔鹏专心玩起了游戏机。吕征和苑维玮听MP3,用音乐来打发旅程。中午12点午餐,每人领取了一份米饭。不少队员肚子没有填饱,开始泡方便面。吕征的父母专门给他准备的巧克力和其他小吃,被队友们抢吃一空。

  飞机向着雅加达方向飞行,队员没有睡意,只盼着尽快到达目的地。七个小时后,飞机终于降落在雅加达机场。出机舱后,一股潮湿的热浪袭来,队员一时觉得有些发闷,纷纷穿上短袖体恤,过上了夏天生活。据飞机乘务员预告,雅加达今天的气温是34度。用了一个小时,急急忙忙办理完了出关手续和到达望加锡的转机手续,可还要在候机厅再等待一个小时。直到晚上7点半,全队才搭上了飞往望加锡的飞机。到了吃晚饭的时间,大家肚子饿得咕咕叫,狼吞虎咽,吃下飞机乘务员分发的份饭,又开始扳着指头算计什么时间才能到达望加锡。两个小时后,当飞机降落在望加锡机场时,不少队员长长地出了一口气。“总算到了,这一次真把我们折腾苦了。”

  抵达望加锡机场,打前站的俱乐部官员张立弟和助理教练张海涛早已经等候在这里。一个小时后,全队入住到四年前打亚俱杯所住的同一座宾馆——马兰浓。这次印尼之行长途跋涉,在路上折腾了十几个小时,队员是人困马乏。图巴要求队员尽快用餐,之后上床休息——艰苦的比赛在等着他们。 特派记者 王兴步 (时报望加锡4月5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