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管阴与晴泰山只想赢 对阵马卡萨可能遭遇雨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3:53 生活日报

  本报马卡萨4月5日讯(特派记者 李琳)白天还是大晴天,晚上就能下暴雨,鲁能到马卡萨的第二天就碰到了这样的天气。而且据当地天气预报,明天极有可能再出现这种情况。对此,无论训练还是比赛,他们均抱定了以不变应万变的决心。

  由于比赛是在明晚7:30打,昨天的旅途又非常劳顿,因此球队一整天都在休息和调整,晚上6:30才从酒店出发,赶往赛场。谁也没想到,热身完毕,训练了还没一半,就淅
淅沥沥地下起了雨,随后演变成暴雨。在此过程中,原以为天气变得凉爽而万分感恩的队员们一个个都成了落汤鸡。但主帅图巴没有一丝叫停的意思,反而嘱咐全队打满场对抗。由于现场有很多印尼足协和马卡萨俱乐部的官员,图巴还特意将主力阵容彻底打乱。

  图巴常用的丹尼尔和李金羽的组合被拆散为“丹尼尔与韩鹏”和“吕征与李金羽”,中场崔鹏、李小鹏的组合也被分割开来,后卫线上,矫喆、巴辛分在一组,王超和舒畅则在另一组。鉴于此,即便是自家人也搞不清楚图巴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谜底只能等到明晚比赛时揭晓了。

  具体到战术打法方面,仍然是讲究整体,在两翼推进的同时,打好中路的一些配合。好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并没有受外界因素的干扰,不论是场外围观的当地球迷,还是倾盆大雨,他们都按照主帅的要求打满了全场。

  说到明天的比赛天气很可能也会如此恶劣之时,队员们非常坦然,“别说下雨,就是下刀子我们也得踢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