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嘉莱不敢有想法 健力宝获誉亚洲强队成学习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2:25 竞报

  健力宝:五大将停赛 年轻人担纲

  本轮健力宝队遇到了比较大的麻烦。由于前两轮连续挑战强敌,健力宝队五员大将杨晨、李玮峰、李毅、陈永强和周挺分别被停赛。

  五位主力的缺阵,迫使主教练迟尚斌被迫起用年轻球员。通过这两天训练,几名替
补球员已经进入了迟尚斌的视线。迟尚斌对本场比赛充满信心:“越南黄安嘉莱队实力不是很强,我们会力争在主场取得三分,为以后的比赛打下基础。”

  黄安嘉莱:继续陪太子读书

  两战皆负,净失十球,这是越南黄安嘉莱队在亚冠联赛前两轮的表现。本次客场面对中超联赛冠军深圳健力宝队,黄安嘉莱队所做的就是争取少失几个球。尽管黄安嘉莱队是越南联赛中的霸主,然而他们在亚洲赛中只有被“欺负”的资格。

  据悉,黄安嘉莱队将在本场比赛中,以锻炼球员为主,他们的目标只是向亚洲强队学习和增加比赛经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