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鲁能有望雨战 队员直面裁判因素:他敢胡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5日晚马卡萨消息,远赴客场的山东鲁能在赛前进行了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鲁能最终的训练在雨中进行,而从情况来看,鲁能正式比赛也许也难逃雨战之苦。

  此前包括媒体和鲁能都一直担心天气对比赛的印象,在全队抵达马卡萨后,队员也表示已经提前进入了夏天,炎热闷热的天气确实对比赛来说非常吃力,不过今天训练中下雨
却让大家定下了心来。当地的叫法,这叫“滚云雨”的天气每天都要来这么一场雨。这也消除了队员的担心,雨战总比闷热的环境要好。

  不过,据当地媒体介绍,这次下得这场雨比较大,之前虽然有雨但都没这么大。不过,不管怎么说,队员们不用担心天气得炎热。由于明天的比赛是在北京时间晚上19:30进行,所以按照天气目前的趋势,这场比赛也很有可能在暴雨中进行,这又是对双方的另外一种考验。

  此外除去天气因素外,这场比赛将由四名东南亚裁判来执法,这也让媒体和球迷担心,鲁能客场会不会遭到暗算。此前队内一直不知道这个情况,而队中不少队员听说了这个事后,也显得很坦然:“还没有人说这个事,但裁判吹裁判的,我们踢我们的,只要没有太大原则的问题,他也不敢胡来。”

  实际上,鲁能在客战日本横滨水手的时候便遭遇了这个问题,队员也认同这点:“在横滨的时候也不是没出现过问题。郑智当时就是因为红牌被罚下。而且此前陆俊都给我们讲过课。场上动作上肯定会所收敛,在客场肯定跟主场不一样,肯定会把严峻方面考虑进去。”

  (鲁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