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问题五虎三人回心转意 金德把总结会开成“批斗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3:56 时代商报

  随着陈涛和杨福生在工作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历经一个月的金德俱乐部与5名主力球员之间的劳资纠纷也算是暂时画上了句号。昨天,这5名主力球员中的陈涛、杨福生和尹良毅3人已经回到金德队中,重新开始了在金德队中的正常训练。但为了显示俱乐部的威严,昨天下午对上轮比赛的总结会也变成了对这3名“改过”球员的“批斗”会。

  在这场合同纠纷爆发以后,一直对球员施行“严管”政策的金德俱乐部并没有对5名
主力球员采取“一棒子打死”的办法,而是对他们的整体进行了分化,将其中态度过为强硬的张烈和张可进行了“封杀”。看到俱乐部的这种处理方法,最着急的莫过于球员的家长———陈涛的母亲两次进医院打吊瓶,杨福生的父亲更是对儿子的冲动大为怒火。为了让父母安心,两名球员只有选择回归金德。据了解,陈涛与杨福生的回归并不意味着他们已经向金德俱乐部的“霸王合同”彻底妥协,而是金德考虑到了这几名球员在队伍中的重要性,对这份合同的一些细则做了修改。据一位知情人透露,虽然金德对5年的合同期没有改变,但是已经对他们的工资待遇方面做了相应的提高。虽然尹良毅没有与他们同时签约,但经过与俱乐部的进一步沟通,他也于昨天回到了队中。这也就意味着,他已经与陈涛和杨福生“共进退”。

  昨天,参加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金德队员已经在金德训练基地全部聚齐。为了对上一场比赛做个总结,并且对队伍下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做好计划,金德俱乐部昨天晚上给全体队员开了一次会议。但是这个名义上的总结计划会,却成了对3名重新归队球员的“批斗会”。在会议的过程中,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对这3名球员与俱乐部进行抗衡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你们能有今天的成就都是金德俱乐部给的,今天你们却做出这样的事情,这让俱乐部无法接受,但是念在你们毕竟还年轻,俱乐部就给你们这次机会。其他队员也要以此为戒,以后做什么事情都要三思,如果有谁再做出对不起俱乐部的事,金德绝对要严惩。”言毕,原本活跃的总结会场顿时变得压抑,看来,金德队的年轻队员们都被俱乐部的阵势压得没了“脾气”。

  据了解,虽然现在陈涛已经回到队中,但是由于他参加中青队的比赛而耽误了体能测试,所以暂时还不能参加中超比赛。

  时代商报记者赵虹

  相关链接

  金德四将入选中青集训队 张可重现踢球曙光

  昨天晚上,金德队的陈涛、张可、李春郁、刘建业4名球员赶赴北京,参加今天开始的“08之星”队的选拔工作。在这4名球员中,张可无疑是焦点人物,因为这次选拔将是他重返绿茵场的一次最好的机会。

  在5名主力球员与金德俱乐部的合同纠纷中,张可和张烈被俱乐部彻底打入“冷宫”。但张可现在终于迎来了重返绿茵场的机会。本次集训将是“08之星”队的最后一次选拔,如果在本次集训中能够博得主教练克劳琛的青睐,张可和陈涛将搭上“08之星”队的末班车,并于本月15日左右前往德国,开始3年的留学生活。

  时代商报记者赵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